国际教育网

繁体

提交补充材料究竟管不管用?耶鲁本科招生办这样说...

2022-12-01发布于北京

关注


你是否曾经这么想过:我应该提交尽可能多的补充材料向招生官证明我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人,提高录取概率!


真实的情况是这样吗?



耶鲁本科招生办公室推出了一档播客节目《走进耶鲁招生办》(Inside the Yale Admissions Office),揭开了耶鲁招生办内部工作的面纱。其中有一期就提到了关于补充材料。


或许,当你向招生官扔过去一堆不必要的信息对申请者而言并不是一个好策略,不仅不会让你脱颖而出,如果补充的材料与其他申请材料自相矛盾时甚至将影响招生官对你的整体判断,得不偿失。


只有拥有极高的艺术才能或具有先进的STEM研究经验的申请人可以选择在申请耶鲁大学时提供补充材料。招生官John与Hannah和招生官Mark一起讨论了耶鲁大学对这些作品的评估过程。尽管大多数成功的申请人并没有提交补充材料,但招生官们分享了他们是如何评估申请人所提交的材料,以及他们是如何收益的。



01

关于补充材料



补充材料之所以叫这个名字就是因为他属于申请补充的额外素材,并非必须提交。耶鲁大学的大多数录取学生都没有提交补充材料。


它被叫做“补充的”是因为招生官要在必要的审阅过程之外,做额外的工作来看你提交的这部分内容。即使你提交了很优秀的补充材料,招生官审核的重点也只会放在申请中和其他人相同的内容上。只有当这些内容是申请材料的核心部分时,提交补充材料才能起到作用。补充材料可以帮助这些优秀者在与同等成绩的申请生中脱颖而出。



02

哪些学生提交补充材料会有帮助?


招生官不仅是在评审人才,对于他们来说更重要的是了解申请人,了解这个人本身的故事。提交补充材料能向招生办展示他们可以为耶鲁社区带来什么。


一个学生如果真的全身心热爱一样事物,特别是对于那些在音乐、美术设计、电影、舞蹈、学术科研上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的学生,那提交一份相关的补充材料对他们来说就是有意义的。



03

评估人员的审阅标准?



对于艺术类补充材料(音乐、美术、舞蹈、电影),招生办会请“外聘招生官”,让专业领域的耶鲁教员来帮忙评审。


审阅这份材料的人并不会假定申请者会选择与自己展示的特长相关的专业(申请者的其他信息都是隐匿的,教员只负责这部分补充材料)。你在补充材料里展示的是你在课余时间里对某一事物的深爱和努力,无论你将来的专业选择是什么。


招生官最终读的并不是你提交的“作品”,而是审阅材料后耶鲁教员的评分结果。尽管涉及到评分,申请者们也不用紧张,因为招生官不是要寻找某一领域的天才,好与不好也并不代表招生官会给这位申请者完全的肯定或否定。对待一位申请者,招生官会通过申请材料中的核心内容来综合评定。


如果你一直在从事高级科学或工程研究,有三类补充材料你可以提交:


  • 第一类是STEM研究补充表格

  • 第二类是补充推荐信

  • 第三类是有关你所做研究的海报/摘要/论文


通过这些补充材料,招生官想了解的是在研究团队中你做出了哪些贡献,所以不用考虑你的研究是否符合耶鲁正在做的项目。


STEM补充材料不会发给耶鲁教员,而是由招生官审阅,他们虽然不是这些领域的专家,但却是发现能学好STEM学科学生的专家。



04

耶鲁大学近年录取数据


耶鲁大学是常春藤盟校之一,也是美国大学申请难度,录取率最低的几所名校之一。


2022-2023年申请季(2027届),共有7777名学生在早申阶段向耶鲁大学递交入学申请!



今年早申请人数为耶鲁历史上第二多,第一多是2021Fall(2025届)的7939人;


今年的早申人数比2022Fall(2026届)的7288早申人数增加6%。


相比疫情前的2020Fall(2024届),今年早申人数增加了34.6%。



耶鲁招生办指出今年早申学生的总体背景构成与去年接近,新增的6%申请人主要是少数族群、家庭第一代大学生和国际学生


耶鲁大学招生办主任Jeremiah Quinlan表示:“很高兴耶鲁大学近三年的早申人数维持稳定;但是相比于申请人数,我们对申请人的多元化背景更感兴趣!”


去年(2022Fall)耶鲁大学早申的录取率为10.9%,共有800名学生在早申阶段拿到耶鲁大学的录取通知。大约31%的早申请人被推迟defer到RD公布结果,57%的人被直接拒绝,1%被撤回或材料不完整。



部分信息来源于:耶鲁北京中心微信公众号YaleCenterBJ

(诞生于2014年10月27日的耶鲁北京中心,是耶鲁大学历史上首次在美国本土校园之外设立的实体中心。中心致力于促进决策者和思想领袖开展对话与交流,为社会各界和全球各地区培养领导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