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海德京华双语学校,一所1-3年级混龄上课的学校

2019-06-12

关注

在海德京华双语学校,小学部的一至三年级,我们采用混龄教学的模式。大部分时间,三个年龄段的孩子在一个班级中,与主班外教和主班中教一起学习。1-3年级混龄的优势是什么?

因人而异的学习步伐

 混龄班的教师可以为每个孩子开设个性化课程,而不只是为整个群体设定教学节奏。这种设计意味着学生可以在相对困难的领域获得支持,同时在优势领域保持挑战。许多研究表明,混龄班比其他形式的班级更适合低年级的学生。

 因为学生年龄不同,较大的孩子有机会担任导师和领导角色。他们展示了成熟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帮助年幼的孩子完成他们可能无法独立完成的任务。这既提高了孩子的独立能力,同时也确保所有学生都能融入集体。

自尊心的建立

与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一起,学生们有更多的机会去关心和帮助他人,这不仅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也加速了知识吸收的过程。每当教别人如何做一项任务时,自己也会对这项技能有更强的理解,我们鼓励孩子互相学习!

在1-3年级课程中,老师是教学活动的开发者和管理者,参与教学活动的经历使孩子们茁壮成长,成为自主的学习者。孩子们学习的方式多种多样,根据每个孩子的需要,帮助他们探索感兴趣的概念和想法,确保学习技能的提高,为升入高年级做好准备。

如何确保不同年级的学生学习不同级别的知识?

在英文语言,中文,数学,科学,文化等科目中,混龄班的课堂环境和教学材料的设计遵循清晰的课程体系。基于美国CommonCore(适用于所有英语学科)的年级标准和中国国家课程(适用于所有汉语学科),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案。根据他们的评估结果和个人计划,学生们被分成许多不同的小组,每天与不同科目的外教和中教老师多次见面。

针对不同学生的需求,分组学习更多地会基于孩子的学习水平而非年龄。如果一个年级较小的学生在某一特定科目上需要更大难度的挑战,他将接受个别指导。同样,如果一个年纪较大的学生面临特殊的困难,他也将得到更有针对性的支持,以确保在该学术领域取得成功。

一所小的学校,在实现个性化教学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低年级的混龄班,每个班不超过18名学生,拥有两名全职教师以及不同学科的专业教师,完全能够满足每个孩子的个人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