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10月份国际学校探校日大盘点,升学择校早知道!

2020-09-29

关注

金秋十月,即将到来!北京的不少国际学校都开放了探校日,这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解国际学校的良机。

家长和孩子应该把握良机,参与学校的探校日活动,选择出合适的好学校。特此,今天将北京的国际学校开放日做了详细地盘点,助力孩子们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学校。

北京力迈中美(国际)学校

成立于1995年,是北京创办最早的国际学校之一。曾荣获中国十大最具品牌价值国际学校、京城十大国际学校等荣誉。是国内唯一一家原版引进美国卡文特课程的国际院校。

课程体系:美国卡文特课程体系、美国费尔蒙特课程体系、AP课程、UP课程、多维立体化课程、LCAI国际幼儿课程

学龄段:幼儿园至高中

因此,家里有2-18岁的孩子即可预约探校,以了解该学校的教学环境。

北京力迈中美(国际)学校仰山总校区

探校时间:10月份的每周二、周五,上午9:00-11:00(即10月02日,10月06日,10月09日,10月13日,10月30日)

探校人群:K-G12的学生及家长

探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仰山路2号

探校须知:探校前须提前报名预约。10月30日,为该学校的课程说明会。

北京力迈中美(国际)学校九华高中校区

探校时间:10月17日(周六)9:00-13:00

探校学段:G9-G12

探校内容:校园开放日&国际课程说明会

探校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九华山庄12区

北京力迈中美(国际)幼儿园 立水桥园

探校时间:10月份每周一至周六

探校学段:2.5岁至6岁适龄幼儿及家长

探校内容:参观校园

探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立汤路立水桥公园东区一号

北京力迈中美(国际)幼儿园 九华园

探校时间:每天都可以开放参观

探校家庭:2.5岁-6岁适龄幼儿及家长

探校内容:参观校园

探校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九华山庄12区

君诚学校

建校于2000年,座落于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中央别墅区,为2-18岁的学生提供十六年一贯制的国际教育,是一所寄宿兼走读的学校。目前已取得美国权威Cognia认证、AP资质,同时为IB候选校。小班制英文沉浸式教学,师生比1:6,同时可跨区招收外籍、京籍、非京籍学生。

探校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火沙路古城段15号

探校家庭:幼儿园托班至11年级

探校日时间:10月7日周三上午9:30 - 12:00

北京积爱国际学院

成立于2016年,专注为1至6岁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国籍儿童提供全方位优质教学、成长及发展支持,满足不同家庭多元化的教育需求,并致力于为孩子提供最好的环境和机会,让孩子充分感受到快乐、关爱及激发。

探校内容:与积爱创始人对话,了解积爱办学理念和课程体系,全方位感受学生校园生活

探校地点:东四环中路92号

探校时间:9月29日(周二)09:30

探校家庭:0 - 6岁孩子及家长

北京鼎石国际学校

北京市鼎石学校是一所属于中国的学校,借鉴国际课程,拥有世界情怀。该学校致力于融合中国、美国和国际三种教育传统之精粹,为中国、以及世界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独具特色的教育理念——世界学校。

探校时间:10月15日(9:00-10:30)

探校人群:预申请2021年秋季入学鼎石6-12年级家庭

说明会内容:招生主任课程分享/中学招生顾问在线解答和指导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