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假期ELC课程学费及简介

2020-11-03

关注

  北京爱迪学校浸入英文式体验暑期课程的设计以美英私立寄宿中学的教育环境为模版,为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爱迪学 校在读生、有意向就读爱迪学校的申请者、考虑就读国内外与爱迪具有相似教学理念和教学条件学校的青少年创建了提升英文水平和学术思维能力的独特环境。

  课程优势

  1、无缝对接爱迪学校四大国际高中部;

  2、顺利通过雅思成绩测试,就读国外知名大学;

  3、真实提高学术英文综合能力,增强在课堂内外使用英文的超强自信;

  4、为将来选择和就读国际学校或海外大学建立深刻的认知。

  课程介绍

  每天8节英文定制课程;

  招生对象

  全球招收12-18岁孩子;

  课程费用

  课程的费用为 ¥4000 / 周(每个学段为10周),其中包含住宿、申请费、学费、教材费、校园所有体育设施的使用以及相关证书的费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