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中加学校的招生条件有哪些?

2020-11-27

关注

  北京中加学校成立于1997年,是北京市第一所实施中外合作普通高中教育的新型学校,学校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丛林庄园。那么,北京中加学校的招生条件有哪些呢?

  北京中加学校的录取要求

  小学部录取:通过我校入学测试/面试。

  初中部录取:提交个人简历,通过通过我校入学测试/面试。

  高中部录取:

  欢迎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报北京中加学校,同时学校特设奖学金,欢迎中考成绩优秀、具有某方面特长或综合能力突出之品学兼优的学生申请。

  1、北京市户籍考生可选择通过市招办填报志愿及中考总分经考核后择优录取。

  2、外省市考生参照当地中考成绩,经考核后择优录取。

  3、外籍学生及海外华侨子女填写«中加学校入学申请表»,经考核择优录取。(有关详情与费用请与招生办联络)

  4、中加学校为全住读式学校,根据相关规定,如录取后体检不合格、传染病带菌或有不良嗜好和行为记录者不予录取。

  学校特色

  ● 北京市第一批通过国家教育部复核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编号PDE11CAA04IFR19970167O)

  ● 北京市首批自主课程建设实验学校

  ● 中国第一所加入世界学校联盟组织-圆方机构学校

  ● 中加两国政府认可教师资格的高资质教师任教

  ● 国内第一所把国际AP课程引进高中教学的学校

  ● 由美国大学理事会AP考试中心认证,指定为AP课程考试中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中加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1-1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