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央别墅区及周边的国际学校有这些,值得收藏!

2020-12-30

关注

作为北京国际教育的“重镇”顺义中央别墅区是很多国际学校家长关注的一个地区,中央别墅区区域内据悉居住着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0名外籍人员和50余位各界知名人士,国际氛围非常浓厚。今天就带大家看看位于顺义中央别墅区及周边的国际学校都有哪些。

1、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ijing,简称ISB)是北京历史最悠久的一家为外籍人员子女提供国际课程的全日制国际学校,于1980年正式建立,至今已有40年历史。学校秉承高质量教学传统,运用精心设计的Learning21@ISB课程,使教学内容与实际社会相结合,在经验丰富,充满激情的老师们的教育下,为学生提供机会,促进他们的个人成长。ISB高中部提供美国大学预科课程,11和12年级可选修IB Diploma(国际文凭课程)或IB Certificate(国际证书课程),AP高级微积分AB/BC以及AP中文课程。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安华街10号

2、北京鼎石国际学校

北京市鼎石学校于2014年秋季正式开学,学校致力于融合中国、美国和国际三种教育传统之精粹,是一所真正的“世界学校”。鼎石的招生对象为学前班至12年级的学生。沉浸式中英双语教学模式是学校的教育基石之一,尤其是在小学阶段。鼎石的寄宿制项目也是我们的教育基石之一。学校的小学部至初中部6年级为走读制,7年级与8年级学生可选择寄宿,9年级及以上的学生则必须在校内寄宿。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安富街11号

3、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顺义校区)

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始创于1998年,至今已走过20余个春秋。作为国内第一家由中国人创办的国际双语教育品牌,最早开创中西方教育结合办学新模式。秉承“采中西合璧之萃,品文化融合之美”核心价值观二十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全国20余所校区、涵盖从幼儿园到初高中的教育集团。先后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认证、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资格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是国际双语教育的先驱者和领航者。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丽苑街15号

4、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是第二所加入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CI)学校大家庭的学校,于2005开设并招收了几百名学生。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现有约1520名来自45多个不同的国家的学生,年龄跨度涵盖2至18岁。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与建立于1619年的德威公学,有着紧密的联系,而且还与集团网络中的其他学校密切合作,鼓励学生拓展国际视野,建立一个更为扩展的社区,在这样的社区中学生的学术能力得到培养、创造力得到重视、多源性受到推崇。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首都机场路89号丽京花园7区

5、北京市新英才学校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是一所集特色双语幼儿园、精品小学、优质初中、多元高中、剑桥国际中心、国外大学预科、汉语中心为一体的寄宿制国际化学校。学校位于首都机场西侧,温榆河畔中央别墅区,毗邻新国际展览中心。学校占地180多亩,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全套全新的现代化教育教学生活设施,舒适幽雅的校园环境,为新英才学子营造一个理想的学园,成长的乐园、温馨的家园,是一所社会精英阶层子女求学的理想学校。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开发区安华街9号

6、君诚国际双语学校

北京君诚国际双语学校建于2000年,为2-18岁的学生提供十六年一贯制的国际教育,是一所寄宿兼走读的学校,目前已取得美国Cognia认证、AP资质,同时2020年新增设了IB课程班。君诚国际从班级规模和课程内容设计上遵从“小而精”的理念, 师生比例1:6,课程设计结合美国公共核心课程标准体系和中国国家教育部定制的中小学课程体系, 提供个性化和定制化的课堂。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火沙路古城段15号

7、海嘉国际双语学校

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成立于2006年,提供从幼儿园至高中十二年级的一贯制国际双语教育。汇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1700多名学生。海嘉学校是依据现代教育理念创办的、植根于中华文化的世界学校;是倡导“爱与幸福”、生动活泼、自由奔放、民主和谐的现代学校。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裕民大街1号

8、北京英国学校顺义校区

北京英国学校顺义校区成立于2003年,为来自六十多个国家上千名学生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卓越国际教育。该学校创造良好的环境让学生在学术、社会和个人方面都能变得更优秀,并发掘他们的无限潜能。学生到16岁学习英国国家教育课程参加IGCSE考试,最后两年学习国际大学预科文凭课程(IB Diploma)。德语小学部为德语母语1-4年级的学生提供用德语来教授的德国国家课程。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47所学校大家庭中的一员,BSB与包括麻省理工学院、茱莉亚音乐学院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顶尖学校或组织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国际学习机会。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开发区安华街9号南院

9、北京哈罗国际学校

作为哈罗公学在北京的一个分校,北京哈罗国际学校继承和发展了哈罗公学的优良传统和教育,这也是为什么哈罗公学广受家长们追捧的原因。很多名人明星都热衷把子女送往北京哈罗,如陈凯歌儿子陈雨昂曾就读于北京哈罗国际学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何各庄村287号

10、北京京西国际学校

北京京西学校(Western Academy of Beijing) 是为满足日益增多的在京工作的外籍人士子女受教育的需要而创建的一所国际学校,为广大的国际人士接受中国文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这所学校创建于1994年,以瞄准“一流教育”为办学目标,本着“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以注重吸纳“中国文化”为办学特色,以“实践和创造”为办学风格。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东路10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