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廊坊益田翰德学校国际部基本简介

2021-01-15

关注

益田翰德学校是益田投资集团创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型学校。下面我们来看看廊坊益田翰德学校国际部基本简介吧。

基本简介

益田同文学校是经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和牛津国际资格评估与认证联合会(The Assessment and Qualifications Alliance)授权,通过IGCSE 和A-Level课程和考试中心的认证,是专业从事剑桥和牛津IGCSE、A-Level教学和考试的全日制学校。同时,我们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提供SAT、TOEFL、IELTS等标准化考试培训课程和国际竞赛项目。

在益田同文学校,学生凭借剑桥国际和牛津国际 AS & A Level资格证书,可以顺利申请入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印度、新加坡、埃及、约旦、南非、荷兰、 德国、西班牙、毛里求斯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等160个国家和行政区包括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顶尖名校。 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学生在 A Level 科目中若取得优秀成绩,即可转换为高达一年的大学课程学分。

师资和管理团队

管理团队:主要的管理人员都曾在国外或A Level领域多年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

学科团队:6个学科组承担教学任务外还组织学生参加大型国际竞赛,美术组除了教学外还指导学生完成大学申请的作品集

学业规划和升学指导团队:导师和班主任负责学生的学业规划;由中外教师负责学生的升学指导工作

课程设置

招生信息

招生要求:无户籍限制,非河北户籍也可就读(适合北京四证不全,或有意参加国内中高考的家庭)

招生学段:15年一贯制学校,开设年级包括幼儿园-高中

开设班型:国内班(小初高),国际班(小初高)

入学考试:有入学考试和面试要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