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2021年申请须知

2021-01-18

关注

中音鼎石招收预科及10-12年级学生。学校设置了古典音乐和现代音乐方向,古典方向专业包括器乐(木管乐,铜管乐,打击乐,弦乐,键盘乐)、声乐(美声、音乐剧)、作曲(古典作曲,电子音乐制作)、指挥;现代音乐方向音乐专业涵盖流行演唱、现代器乐演奏、电子音乐制作、歌曲写作、电影配乐等。

申请者需填写完整的入学申请表,缴纳测试费用后,参加包括学术(语文,数学,英语)和音乐素养入学测试(各专业考试内容请查阅下方细则),学校将根据测评结果综合评估录取。目前2021年春季入学插班和2021-2022学年秋季入学已开放报名,详细可以咨询中音鼎石招生办公室。

报名流程

1.预约访校

2.填写完整入学申请表

学生可在官网“在线申请“页面填写申请表,或在来校领取纸质版申请表。学生填写完报名表后需要缴纳入学测试费2000元才能安排测试。

3.缴纳申请费,预约入学考试

中音鼎石学校将邀请音乐专家与资深教育专家共同组成专家评审组,参与每一位学生的入学资格评估审查工作,因此入学面试需提前和招生部门预约时间。

申请费用为:2000元。(费用包括材料费以及老师面试费用,此费用不可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