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学费一年多少?

2021-01-18

关注

北京市东城区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简称“中音鼎石”)建于 2012 年,坐落在北京的中心地带。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拥有扎实音乐功底和良好艺术素养,同时兼具中国文化底蕴、国际化思维及语言技能的多元化青年艺术家。很多家长比较关注学校的收费问题,那么,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学费一年多少?一起来了解下吧。

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学费

2019-2020年费用(2020-2021年费用请关注学校公布信息):

申请费/注册费:2,000元

一年学费:声乐、打击乐专业 240,000元,其他专业220,000元

其它费用:校服费、住宿费、餐费

申请须知

中音鼎石招收预科及10-12年级学生。目前2021年春季入学插班和2021-2022学年秋季入学已开放报名,详细可以来电咨询哦。

校园一览

北京市东城区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简称 ‘中音鼎石’,英文简称 CCPS),坐落于中国北京的中心地带,以个性化的古典音乐和现代音乐教育为主线,结合系统的学术课程学习,为学生打下全面、专业的音乐与学术基础,成就他们的多元未来。

中音鼎石设置了预科及 10-12年级,分为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两个方向。古典方向开设了器乐、声乐、作曲、指挥四类专业;现代音乐方向开设了音乐剧、流行演唱、现代器乐演奏、电子音乐制作、歌曲写作等。

9 年以来,升学率达到100%。毕业生中有的被世界顶尖音乐学院录取,如茱莉亚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奥伯林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巴德音乐学院等,有的选择了综合类大学的音乐相关专业,如天普大学、特拉华大学,还有的选择了中央音乐学院等国内一流音乐学院进行深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