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学费多少?

2021-01-18

关注

哈罗北京是享有百年声誉的英国哈罗公学大家庭的成员,与曼谷、香港和上海的哈罗国际学校共同组成哈罗海外成员联盟。很多家长对于学校的收费问题非常关注,那么,北京哈罗英国学校学费多少?一起来了解下吧。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学费

学费:109,600 – 309,000元,每年级均有不同,可电话咨询了解最新学费信息。

申请费/注册费:3,500元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招生信息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2-18周岁

年级包含:幼儿园至十三年级

课程体系:国家课程、IGCSE、A-Level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招生条件

北京哈罗国际学校将主要为11岁至18岁的在京国际学生提供全英式中学教育。学校也将招收部分希望到英国大学深造的中国学生,为这些17岁以上中国学生提供一年的英国大学预科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1.4-33.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