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北京21所招收中国籍的IB国际学校学费排名一览

2021-01-25

关注

在北京,招收中国籍学生的IB国际学校目前共有21所(含不同校区),其中民办双语国际学校18所,公立学校有3所。学费问题一直是家长们非常关注的话题,下面就带大家看看这些IB国际学校的收费情况,供参考选择(下图仅为民办学校)。


IB国际学校学费排行榜


鼎石>乐成>海嘉>世青>青苗顺义>私立汇佳>朝阳凯文>启明星>新东方>王府>房山诺德安达>海淀国际
从学费来看,大部分民办双语学校12年的学费在200-300万之间。最贵的鼎石和乐成,也是京城最国际化的两所民办学校,资源多投入大,因此学费相对也比较高,12年读完光学费就超过310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