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爱迪国际艺术高中焕新揭幕暨AIDI&AC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1-01-28

关注


2021年1月28日,爱迪学校国际艺术高中焕新揭幕暨 AIDI&AC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爱迪学校举行,爱迪教育集团联席CEO&校长刘丽、联席CEO高海军、联席CEO严文彦,ACG国际艺术教育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张倩、集团院校合作部总监李子林等双方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丽校长指出,爱迪学校在基础和学历教育领域耕耘22年,加之 ACG 在艺术教育上的优势与沉淀,定能在中国创造艺术教育的新业态,打造一个充满暖阳的新春天;ACG 国际艺术教育副总裁张倩在致辞中谈到,此番强强联手会将双方所长完美结合,让我们的学生遍布全球,把更多学生送到艺术创意产业的前端;爱迪国际艺术高中副校长杨一帆谈到,我们将共同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课程选择、更高水平的师资力量、更丰富的职业体验和更广阔的升学通道。


ACG国际艺术教育成立至今已有15年历史,始终专注于中国艺术教育国际化和国际顶尖艺术教育在华落地的探索,是中国第一个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的艺术教育领域的美股上市公司。


刘丽校长和张倩副总裁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同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书,这是双方合作的一个美好开始,标志着此次战略合作扬帆起航!



随着具有强烈的自我意识与国际化视野的00后一代的成长,中国家庭对孩子在未来专业和职业道路上的选择,发生着微妙的变化。爱迪敏锐地捕捉到了新时代对美育教育所提出的新要求,因此,爱迪国际艺术高中在2016年应运而生,短短5年的时间内便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教育体系。毕业生连续3年取得专业排名世界前三院校70%录取率,100%录取世界专业排名前30的各国高等院校。



此番全线课程的升级焕新中,加入了音乐方向的选择,并在视觉艺术方向取得了艺术学界认可度最高、接受度最广、最注重实践操作的BTEC课程认证。除了为学生准备了包含语言培训、历史文化、商务基础、心理健康和体育锻炼的通识课程,还为学生的作品集安排专业老师进行一对一授课和指导,每年邀请世界各地名校专家及产业⼤咖开设大师课及定制指导。


学生们更可以通过海外大师线上讲座、顶尖艺术院校暑期训练营、国内外艺术家研讨会、艺术采风、研学项目,以及各大企业的实习机会,充分认识自己,全身心感受艺术的各个方向,从而获得创作和就业的双重灵感。




在爱迪,学生们的艺术生命将是古典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理性与感性、技术与创意和谐统一的多面体。我们相信在全面焕新的艺术高中,将有更多学生获得令人惊喜的学习体验和未来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爱迪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2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