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2021早申录取捷报!

2021-02-03

关注

截至目前,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2021届高三学子共收到379枚世界名校offer!根据U.S.NEWS、TIMES、QS、MaClean等国际权威标准,来自世界前50、美国前50、英国前10院校,以及世界顶尖文理学院、世界顶级艺术学院录取达218份!

2021捷报速览

1、牛津大学录取“双喜临门”,再续名校传奇

2、早申同期offer数逐年攀升,世界前50、美国前50、英国前10名校录取总数创新高

3、顶尖文理学院、艺术类院校offer纷纷而至,学子发展更趋多元

4、加澳名校录取捷报频传,加拿大方向100%进入排名前六校,澳大利亚方向100%进入“澳洲八大”名校

学校简介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创办于1993年,是一所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寄宿制学校。设小学、初中、高中。学校秉承“做豪迈的中国人”的校训,确立了“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与跨文化交流能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培养目标。学校内引国内名校北京十一学校合作办学,全面引进十一学校先进的规章制度、管理流程、考核评价体系、优质的教育教学和教科研资源。外联美国费尔蒙特学校,合作举办“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引进美国课程和评价方式等,为学生进入世界名校奠定基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