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硬件设施怎么样?

2021-02-19

关注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是由爱迪教育集团投资的中澳政府级合作项目,于1999年正式入驻北京。学校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美丽又富于激励性的学习环境。有个别家长比较关注学校的设施,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下吧。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硬件设施

1、电子阅览室,直接与澳洲该校网站连接,可在网上进行学习和查阅资料。

2、计算机房,用于计算机教学和网上学习,课余及周末定点开放,便于学生上网学习、查阅资料。

3、物理、生物和化学实验室,配备了最先进的实验设备,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

4、多媒体语音教室,为学生创造全真英语学习环境,迅速提高口语和听力。

5、拥有钢琴房、乐器室及音乐、美术、艺术等专业教室,并配备了专业教师进行指导。

6、配备了400米塑胶跑道、真草皮运动场、塑胶网球场、塑胶篮球场、健身房等国际先进的健身运动场所及设施。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