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开学季 | 北外附校朝阳双语学校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1-03-05

关注


开学典礼




- 新的学期 新的希望-










开学典礼



告别了同舟共济、全民战疫的庚子鼠年

度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

我们迎来了未来可期的辛丑牛年

    3月2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双语学校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踏着春天的脚步,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全体师生齐聚一堂,热烈欢迎新生加入北外大家庭,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北外附校双语学校执行校长宋明艳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振奋人心的新学期致辞,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获得广博的知识、开阔的眼界;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锻炼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三是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习惯、自律的品格。

    本次典礼中,优秀毕业生也将祝福和鼓励飘洋过海的送来。温暖的祝福,不仅为同学们指引求学的方向,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强大,坚定了追寻梦想的信心!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总结经验,激励前行,教学主任李洋老师上台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对第一学期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

    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是温馨有序的,德育伴我们成长,共同镌刻成长的印记。德育主管张鹏程老师上台强调了学校纪律与德育要求,并对第一学期优秀宿舍进行了表彰。

    因为相信,可以从无到无限极;因为相信,内心不再畏惧;因为相信,才能创造自己的奇迹。在开学典礼的最后,陆安妮、龙腾云、刘晟瑄,高梓恒,汪梓昕同学上台,共同演唱歌曲《相信自己无限极》,歌声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祝愿,荡漾在每一位同学的心间。

    开学典礼的最后,全体新生上台与老师合影留念。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只有辛勤播种才能展望收获。让我们从现在做起,在新的学期里携手前进,共同进步!


开/学/快/乐




开学典礼主持词供稿


主持人社团:杜鸣濠,刘欣然

指导教师:姚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