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四中国际课程佳莲校区正式成为剑桥国际学校!

2021-03-08

关注

春风拂面,万物更新,学校也在温暖的三月开启新了的章程!北京四中国际课程佳莲校区于2021年3月3日荣获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核准,正式成为剑桥国际学校的一员!我校将于2021年9月份正式开设剑桥A-Level课程及IGCSE课程,届时对想申请英国方向的学生将大有裨益!

剑桥A-Level课程体系简介:

剑桥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课程是英国高中课程。它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是英国的全面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

剑桥IGCSE课程体系简介:

IGCSE(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课程体系是国外14岁至16岁全世界考试人数最多的课程体系之一,是CIE(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剑桥全球测试的一部分。其证书——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在英语系国家均会得到承认,是申请英国名校如剑桥、牛津大学等相近英系大学重要的参考证书之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四中国际课程佳莲校区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