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海嘉国际双语学校2021年录取结果公布!

2021-04-16

关注

海嘉国际双语学校2021年录取结果公布了,今年的录取结果中,英国顶级的五所大学(G5)中,海嘉学子斩获了其中两所的录取(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受到国际形势的影响,今年海嘉学子的美国申请数量骤降,但是仍然收获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南加州大学(USC)等世界级大学的录取。在加拿大学校的申请中,海嘉学子获得了4枚多伦多大学的录取。

2021年被称为史上最难申请季,难度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首先,美国大学基本上采取了Test-optional的政策。加州大学申请系统更是以Test blind的方式来录取学生。这一方面导致申请人数激增,再加上去年Gap Year人数增多,美国藤校录取率创历史新低:哈佛录取率3.4%,普林斯顿3.9%,耶鲁4.6%,宾夕法尼亚大学5.6%,西北大学4.17%。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申请材料必须更加立体生动地展示申请者,以补足没有标准化成绩的gap。

其次,多国联申对申请的广度、多样性及复杂程度提出了更大的挑战。除美国英国之外,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也成为热门申请国家。

在以上两个因素的影响下,海嘉学子依然以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的IB成绩以及全面的个人综合素质获得了很好的申请结果。

美国作家Stephen Covey曾说:我们看待事物的角度决定了我们对其的态度和行为。

在升学指导领域,海嘉十六年来一贯秉承“Best Fit”原则,以此为出发点,我们对升学工作的思路(态度)和计划(行为)得以贯彻落实。

在海嘉,我们对Best Fit的理解可以提炼为FACE原则

Future Fit

以终为始,以学生的职业路径、未来发展及幸福感为目标指导今天的升学工作;

Academic Fit

选择能够让学生在学术方面有长足发展的学校;

Culture Fit

选择能够让学生舒展天性、滋养个性,寻找到文化认同感的学校;

Environment Fit

选择能够让学生更好地融入留学目的国的校园环境。

再次祝贺2021届的海嘉学子们被Best Fit School录取!我们将继续秉承Best Fit原则,为更多的海嘉家庭提供专业及系统的升学指导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