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备考鼎石国际高中入学考试,8年级开始准备来得及吗?

2021-04-28

关注

近日胡润百学2021年国际学校榜单发布,成立不到10年的北京鼎石竟然超过上海世外和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排名第三,稳坐北京地区榜首。

现在还是全国各地国际学校招生高峰季,北京鼎石国际学校2021年申请时间截止了吗?入学考试考什么呢?如何帮助孩子准备能够顺利通过国内顶尖国际高中的考试和面试呢?

北京鼎石报名申请时间在2020年11月份就已经开启,所有年级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时间是2021年1月22日,高中首轮录取结果在3月26日就已经发放,因此如果孩子想体制内转轨国际高中,至少要在8年级开学起就要开始进行入学考试相关的准备了...

申请流程

▼登录学校官网,在线填写申请表、提交申请费2000元;

▼G9-G12年级学生需在线完成2篇作文,1篇中文、1篇英文;

▼家长需在线填写家长陈述;

▼学校邮件或者电话联系预约与学生和家长的面谈、测评时间;

▼G9-G12年级学生必须参加SSAT高级考试,需在2020年11月前完成;

▼在官网申请页面给现任教师发送在线推荐信填写要求;

▼学生最近两年半的情况记录成绩单由学校发送至招生部电子邮箱;

▼可提交其他补充材料,例如学生个人特长、个人推荐信等,可下载个人推荐信表格邮件发送学校招生部;

▼奖学金申请需将所有材料(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

2021年入学考试作文题目

学生、家长面谈题目

你为什么选择我们学校呢?你为什么选择国际学校来学习呢?

你是怎么评价自己的呢?你了解你的爸爸和妈妈么?

你有什么兴趣爱好么?你听音乐剧么?

如果你加入了我们,你能为我们这个集体做什么?

你是怎么安排假期的呢?

你有自己的理想么?你有自己喜欢的大学么?

你能为我举几个你喜欢的作家么?

作为家长有对孩子的未来做一个合理的规划么?

作为家长期望您的孩子在我们这里能得到什么?

SSAT高级考试科目及时间

SSAT高级考试主要考察学生的数学、英语以及理解能力,包含数学、词汇和阅读三大部分,另有不计分的写作和实验性问题,考试总长3小时5分钟。

数学每部分25道题,时长分别为30分钟;词汇部分60道题,时长30分钟;阅读部分40道题,时长为40分钟。写作为1篇,时长25分钟;实验性问题一般为16道,时长15分钟。

你心目中想为孩子申请的国际学校是哪一所?该从哪些方面准备考试以及入学呢?何时开始最好?想要了解这些问题家长首先要弄清楚孩子目前的知识储备和能力如何,距离顶尖国际学校还有多远,这样才能针对性弥补孩子的不足和短处,规划好时间,做好备考计划!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市鼎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6万-3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