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燃梦暑假|美国南加州建筑学院夏校火热报名中

2021-04-29

关注



喜欢科技与设计的同学们注意啦!美国南加州建筑学院官方夏校课程首次在华落地,北京爱迪学校作为拥有22年历史的知名国际学校,艺术高中连续三届毕业生100%升入世界排名TOP 30艺术大学,特别受到国际名校的青睐,因此成为南加州建筑学院官方夏校课程——科技与设计的承办学校,将在今年暑假为同学们提供一次原汁原味的美式课堂体验机会。


先锋派院校代表

美国南加州建筑学院(简称SCI- Arc)是美国著名的私立建筑学院,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独立建筑学校之一。


学院拥有美国⻄部学校和学院协会WASC的认证,也通过了美国国家建筑认证委员会NAAB认证,本科 B. Arch课程和研究生 M. Arch 课程的学生都具备在美国获取专业实践建筑许可证的资格。

权威排名:

#1 Design Technologies 设计技术专业排名第一

#2 Research 学术研究专业排名第二

#3 Design Theory and Practice 设计理论与实践专业排名第三

#10 Design Intelligence全美建筑院校 本科排名前十


部分爱迪在校生已经“提前”知道了这个好消息。南加州建筑学院院长视频连线、学院项目主任介绍本次夏校的课程内容,共同开启了此次夏校的盛大启动仪式。300余名师生共聚报告厅,看到大家热情积极地回应,相信很多同学已经迫不及待想参与到夏校的课堂上。




每年夏季,南加州建筑学院Design Immersion Days (简称DID) 都会为全美高中生提供沉浸式设计营,旨在激发学生们对设计世界的好奇心,尝试将科技应用于创新设计,给学生提供跨专业、跨学科设计探索和拓展视野的机会。


没有参加讲座的同学也不必遗憾,即日起我们将每月举办一场南加州建筑学院官方夏校课程项目说明会,如下海报所示。



此次夏校课程由SCI-Arc 教授兼洛杉矶当地知名建筑设计师亲自授课,与全美高中生同步开课,课程结束还有跨界作品+背景提升双重收获。报名请关注以下信息:


课程详情

Course Details

课程时间:8月1日-8月21日(3周)

招生人数:40人

申请截止日期:7月3日

课程安排

Course Arrangement

课程导师

Course Tutors



Leah Wulfman

建筑师 教育家 媒体艺术家 作家

南加州建筑学院  高级讲师


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CCD)媒体设计实践项目(MDP) 高级客座讲师 ;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建筑与城市设计(AUD) IDEAS 项目中教授暑期设计工作室和技术研讨会


Mira Henry

DID项目负责人


芝加哥大学艺术史学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建筑硕士;

2019年建筑联盟奖、亨利亚当斯AIA奖和阿奇普里克斯国际金奖的获得者;

现在南加州建筑学院负责本科设计工作室课程和暑期DID项目


申请要求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 15-18岁学生

具有基础英语听说能力

专业不限,鼓励对建筑、室内,视觉、数字游戏、交互感兴趣的学生参加

课程收获

Course Harvest

- 学术产出:获得海外大学官方课程证书

- 项目产出:作品集可用于未来申请,非艺术学生也可作为背景提升项目

- 文书素材积累:提前体验海外艺术大学的先进教育理念和丰富课堂活动

- 推荐人积累:表现优异者有可能获得教授推荐信

- 人脉积累:在集中学习期间,与来自全国的师生建立亲密连接


此次夏校为所有对科技与设计感兴趣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国际平台。当下全球疫情还未退去,在北京爱迪国际艺术高中就能领先体验美国课程,接受国际名校优秀教师亲自授课。机会难得,名额有限,不要错过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爱迪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2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