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Art Studio | 点燃心中艺术绮梦

2021-05-03

关注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颗艺术的种子,正如毕加索所言“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问题是怎么在长大之后仍然保持这种天赋”。随着课业的比重加深,这种“天赋”似乎日渐暗淡,被忽视甚至被掩盖。


幸运的是,北京爱迪国际艺术高中拥有“Art Studio”——犹如捕捉孩子们艺术光芒的集电站,精心为北京爱迪学校国际初中9年级的在校学生筹划了一场“点燃心中艺术绮梦”系列活动,分为:“穿越未来十字街头”(装置艺术)、“方寸之间有天地”(空间、室内设计)、“乘风破浪的帐篷”(产品设计、建筑设计)、“魔法皱语”(服装艺术)、“音乐天才创造营”(音乐制作)五大篇章,超过100位艺术爱好生全身心投入其中。通过PBL项目学习并完成创意作品,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艺术课程学习的乐趣,切实了解高中阶段艺术课程的学习方式,更加坚定要让这颗艺术种子生根发芽。


ART

穿越未来十字街头


利用纸和彩笔就能呈现出艺术之美,在光与影的穿梭中还蕴含着同学们对未来世界的畅想。


ART

方寸之间有天地


黑白颜色的卡片和细木棍搭建出同学们的完美世界,也坚定了他们的艺术之梦。


ART

乘风破浪的帐篷


纸上帐篷让同学们脑洞大开,”忘我“地制作了大家向往的户外生活。


ART

魔法皱语


从纸张开始,从褶皱学起,一针一线都饱含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创意,一件小小成衣背后是大家在艺术学习中跨出的一大步。


ART

音乐天才创造营


90分钟带你创作出集旋律、和声、节奏三种元素为一体的小作品,满足了同学们对音乐的好奇和渴望。


有幸和音乐制作体验课的学生一起下课,随便和学生们聊了一下,每个学生都充满笑意地说“太有趣了”。


对于音乐的热爱程度大家各不相同,有的学生只因为喜欢唱歌就想往音乐方向发展。认识五线谱、初识音乐元素,直至最后可以独立完成一首简单的歌曲,这是PBL带给同学们的学习乐趣。正如同学所说“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就是觉得太开心、收获太大了!”


或许你并不擅长传统学科,或许你有深厚艺术功底却苦于进一步发展,或许你梦想获得海外名校艺术专业offer,无论哪种的你,只要你对艺术充满热爱和向往,都应该找到更多的支持帮助,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当然,学习艺术不是一时兴起,也不是三分钟热度,有规划的未来才是鼓励自己砥砺前行的最大勇气。学有所教、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这才是我们学习的永恒目标。目前就业形势对艺术生非常友好,可以说是全领域覆盖,比如现在大热的视频方向:影视拍摄剪辑、视频配音配乐、动画字幕制作;音乐方向如实用类声音后期、唱片业音乐制作、音乐理疗等等,各行各业都少不了艺术学科的加持与融合。


初中学习在中学六年一贯的教育体系中非常重要,这是学生改变最快、进步最快的三年,九年级更是意识行为养成关键的一年,中考后何去何从,直接决定了学生的发展方向。在爱迪,我们拥有广阔的平台为每个孩子定制理想未来,助力孩子们把兴趣变成事业,让孩子们在国际舞台更具软实力和竞争力。


北京爱迪国际艺术高中副校长杨一帆特为此次艺术体验课的学生们一对一答疑,相信同学们对于北京爱迪国际高中的多元化升学通道有了全新的认识,并且开始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向。



北京爱迪国际艺术高中

北京爱迪国际艺术高中自创立以来,已经成功为国际艺术名校输送3届优秀毕业生。其中70%毕业生被伦敦艺术大学录取,100%毕业生升入世界排名TOP 30艺术大学,平均每个毕业生收获4-5个offer。如此傲人的成绩和雄厚教学实力吸引了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目光。


北京爱迪国际艺术高中5月开放日现已出炉,欢迎热爱艺术学习的同学探访爱迪,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相倚为强、共同实现升学目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艺术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2.8万/年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剑桥文理与剑桥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6-3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