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5月开放日继续!|北京这所满意度高的双语学校,你要来看看

2021-05-11

关注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报名开放日)


“每个人内心都有强大的动力,一旦释放出来,可以实现任何愿景,任何梦想。”作家托尼·罗宾斯说。


在北京致知学校,我们鼓励每个学生去探究未知事物,为将来让世界更加美好贡献个人的力量。


过去的学期里,我们的孩子不仅在学术成绩上有所突破,也在校园生活的日常点滴中彼此关心和爱护,追求着自己的热爱。在这里,我们支持学生成为人本主义者和独立的个人,在个性发展中不断提升。


步入春季以来,我们先后为家长们提供了走进校园,深入探访的机会,并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安排了内容丰富的体验课,让孩子与老师亲密接触,互相了解。合理贴心的安排让家长和孩子们充分感受到致知的特色与氛围,享受互动的乐趣,分享对教育的见解。基于此,北京致知学校将继续启航,为一直以来关注并支持致知的家长们提供更多深度了解学校的机会。


5月15日、21日、29日,欢迎您走进这所知行合一的创新型学校,感受属于致知,那份国际教育的深度与温度。




北京致知学校

Beijing Enlighten School



 了解致知 

北京致知学校坐落于朝阳区中央别墅区,东临红砖美术馆,西靠一号地艺术区,南接大望京地区,北连何里栖地湿地森林公园,地属京城国际教育核心地带。学校周边拥有丰富且独特的艺术、体育、文化等教育场所资源,助力学校为学生提供多元的教学活动。


致知学校着眼未来,耕耘当下。在实施中国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创造性融合IB PYP/MYP课程理念和教学策略、评估方式等,致力于培养未来时代的设计者、变革者和创新者。我们为学生提供多元学习环境、多样学习方式,教导孩子对自身身份认同的同时,兼具文化传承与发展能力,跨文化理解能力和全球意识与参与能力。致知人深刻意识到每位学生巨大的天赋潜能,鼓励他们勇于探索未来,用智慧点亮世界。




 核心优势 

天赋教育

社会和情感学习

艺术与审美

数字素养




 学校设施 

校园设计融合中国四合院和欧洲庭院的风格特点,使用天然的材质,开放的空间,并严格按照国际环保标准建设,配备先进的新风系统及中央空调,24小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教学空间为满足国家课程和国际课程实施的双重需求量身打造;创客空间支持理化生、STEAM、AI、科学信息等领域的实践探索;艺术空间满足音乐、绘画、舞蹈、戏剧、书法等艺术形式的学习与体验;公共空间兼顾运动、阅览、休憩及展示等功能……各个空间智慧、开放、现代,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休闲环境。




 课余活动 

游泳、高尔夫、马术、冰雪运动、棒球、主持、播音、航模、机器人、数学思维、编程、  STEAM、生物种植、打击乐、舞蹈、声乐、戏曲、工艺美术、数字绘图、中文阅读与写作、DIY、服装服饰、戏剧、书法、国际象棋、模拟联合国、一对一学科教学、传统文化等多种社团及选修课。




 常见问题 

课程体系:中国国家课程,IB PYP/MYP融合课程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5-15岁

年级包含:KG,G1-G9

平均班级人数:15-20人

师生平均比率:1:5

外籍教师人数:占比50%

中籍教师人数:占比50%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英文

其他教学语言:视学生需求而定

学校上课时间:08:00-16:00

课后课时间:16:00-17:00



我们期待与您一同,

开启孩子们全新的成长之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致知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致知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21.8-23.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