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高中国际班招生条件

2021-05-25

关注

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高中国际班开设ap和ib课程,不少学生和家长想了解学校的招生条件,下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下吧。

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高中国际班招生条件

1、招收品学兼优的中外初中应届毕业生。

2、国际高中学生英语成绩要达到优秀并通过英语口语水平评估。

高中国际班课程设置

高中中美“双语”、“双文凭”国际课程设置,旨在帮助准备前往美、英、加、澳等英语国家就读大学本科的学生,打好坚实的文化课基础和语言基础,从多方面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在国外大学就读的适应能力。

学校吸纳世界各地优秀教师,外籍教师均来自教育发达国家,拥有多年教授国际课程经验;中方教师经严格选拔,均为省市区级专家及骨干教师;在艺术、体育方面,学校拥有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顶级教练。每一位教师都能做到:尊重孩子、尊重个性、尊重教育规律。

学生在学习美国高中课程的同时,学习中国高中基础课程,因而国际班的毕业生既具备中国学生应有的、扎实的数理化基础优势,坚实的中国历史文化底蕴,又具备申请国外大学的语言要求和适应国外大学的学习方法和能力,成功被国外一流大学录取。

学校与美国密歇根州湖岸公立高中(Lake Shore High School)紧密合作,按照美国公立高中教学体系,结合中国高中课程优势,将美国高中课程与国际高中课程及美国大学预备课程整合。学校开设IB课程、AP课程、托福及美国高考备考课程。

AP(Advanced Placement)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提供的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成绩已成为美国大学重要录取依据。考试通过的AP课程可以折抵大学学分,帮助学生缩短大学学时、跳级,更可节省高昂大学学费。美国各大学也将AP成绩看作衡量学生学习和研究能力以及应付高难度大学课程能力的重要指标。 学校开设多门AP课程,为学生提供多元化选择。

IB高中课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是由国际文凭组织为高中学生设置的两年制大学预科课程。IB课程广泛吸收了当代许多发达国际主流课程体系的优点,涵盖了其主要的核心内容。因此IB课程体系既具有与世界各国主流教育课程体系之间的兼容性,又有自己教育理念发展下的独特性。

国际课程高中班的学生毕业时,国际课程考试合格,可获得美国高中毕业文凭,具有北京市学籍,同时会考合格,可获得北京市高中毕业证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