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君诚国际双语学校艺术国际高中怎么样?

2021-06-02

关注

君诚国际双语学校艺术国际高中学校新开的一个课程方法,很多家长还不太了解,下面我们简单的来了解下艺术国际高中的课程和优势,供家长择校参考。

课程优势

1.完备的国际认证学历教育体系

君诚国际艺术高中是建设在君诚完备的国际认证学历教育体系之上的特色才能培养基地。与艺术中心相辅相成的是君诚完整的认证双语体系,国际课程体系,创意思维和品格培养体系。

2.高品质的艺术教育体系与升学保障

君诚国际艺术高中与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合作,双方师资团队教学经验丰富,从业以来培养了艺术领域学生近500人,获得诸多国际奖项。

3.丰富的国外院校资源:

君诚国际艺术高中师资团队在多年国际教学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的国际知名艺术院校资源,最大程度地丰富艺术中心学生的学习与艺术体验,艺术造诣与国际履历。包括:海外艺术院校夏校,国内外著名教授和艺术大师讲座与来访,跟随高水平艺术领域教授从事研究,海外艺术院校国内面试与招生官等资源。

4.获得国际艺术课程证书与美国大学艺术学分

君诚国际艺术高中的高三学生在完成两年的国际文凭IB视觉艺术课程后将获得国际文凭组织颁发的课程证书,或者在完成分别各一年的美国大学理事会AP室内艺术课程(2D,3D与绘画合计三门)后,两者均可换取美国大学就读学分。

5.国际认证毕业证书:

君诚国际艺术高中的学生通过毕业审核将获得:

经美国权威COGNIA学历机构认证的国际高中毕业证+全球认可的国际文凭IB视觉艺术课程证书或者美国大学理事会认可的AP室内艺术课大学学分。

课程设置

1.学制:四学年(从9年级到12年级,相当于国内普通中学的初三到高三)。

2.艺术课、英语课及其他高中学位课分配比例:

其他高中学位课指的是:中文语文、数学、科学、人文及选修课等满足海外大学院校录取门槛的必修课程。

在君诚国际艺术高中,我们不把艺术和英语以外的课程简单统称为常听到的“文化课”,因为英语和其他高中学位课程对于培养未来的艺术高端人才也和艺术课一样重要。

3、艺术课程设置:

基础较好的艺术学生可跳过第一年的基础艺术课。

高中第一年(9年级)艺术课程:

Studio Practice 1 – Basic Drawing素描绘画基础

Studio Practice 2 -Basic Painting in Water-based Media 水彩画绘画基础

高中第二年(10年级)艺术课程:

Studio Practice 3 -Basic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基础

Studio Practice 4 -Basic Painting -Oils and Acrylic 油画绘画基础

Basic Printmaking 版画基础

Basic Ceramics 陶制雕塑基础

Creative Design 创意设计

高中第三、四年(11、12年级)艺术课程:

视觉设计类:空间设计类

Architecture 建筑设计

Interior Design室内设计

Fashion Design时尚设计

Industrial Design工业设计

影视动漫游戏互动类:数字媒体类

Photography 摄影

Cinematography(Video Production)影视摄影(影视制作)

Digital Media/Animation(Animation)数字媒体/动画(动画设计)

Short Filmmaking(Film)短片制作、导演与制作(电影)

Game Design 游戏设计

Interactive Media Art(Interaction Design)互动媒体艺术(交互设计)

美术类:纯艺类

Advanced Painting – Watercolor高阶(预AP)水彩画

Advanced Painting -Painting高阶(预AP)油画

Advanced Painting – Drawing高阶(预AP)绘画

Pen and Ink钢笔画

Realistic Drawing现实主义绘画

Illustration插图绘画

版画木刻 (Wood Carving)

雕塑艺术(Sculpture Art)

美术修养类:艺术商科类

Art History (Two semesters) 艺术史(两学期)

Art Anatomy(Two semesters) 艺术解剖学(两学期)

Arts Management 艺术管理

Fashion Management 时尚管理

国际认证艺术课程类:

IB Visual Art (含艺术史,艺术解剖学,作品集)IB视觉艺术

AP Art History AP艺术史

AP Studio Art 2D, 3D, Drawing

AP室内艺术2D,3D,绘画共三门

Cambridge IGCSE Art & Design

剑桥IGCSE艺术与设计

4、授课方式:

1)全部课程采取小班授课方式,绝大多数课学生人数在10人以下,不超过20人;

2)英语分层教学并辅以非母语教学支持;

3)专业课采取分时段、专业、个人与小组协作结合式授课方式;

5、学习与生活管理

鼓励艺术高中学生在校住宿,以便最大限度地利用艺术中心的资源与设施。全封闭管理,生活老师与班主任全程监候学生在校情况。

师资力量

君诚国际艺术高中的英语及文化课程按照国际学校高中课程进行设置,国际化师资团队为艺术方向学术提供扎实的英语能力培养和丰富的文化课选择,既满足出国英语准备的需要,也满足国际高中的毕业要求。

招生信息

1.招生对象:

已读完初二(8年级)及以上年级学生。接收学年中插班生。

2.招生人数:

限招艺术班2个:基础班及高级班各一个,每班限20人;

3.录取方式:

学生首先通过英语和数学测试,后经过外教口语和艺术教师面试后择优录用。

4.学年时间:

每年八月中旬秋季学期,春节后春季学期开学;

联系地址

学校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火沙路古城段15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