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风华正茂 | 以夏令营为起点开启元气满满的每一天

2021-08-13

关注

夏日 与北外附校双语学校相遇 

从家乡到北京,从依赖到独立,从家庭蜗居到宿舍生活。北外附校双语学校的小萌新们经历了9天的夏令营生活,从一开始的拘谨无措逐渐变成了现在的自然熟悉。

熟悉学校环境和健康的规律作息


初来乍到,萌新们对于学校的环境逐渐熟悉。图书室、科学实验室、音乐舞蹈室、美术室、计算机教室等专用多功能教室,具有现代气息的校园风貌让同学们置身于美好、阳光的生活学习环境之中。不同的教室带来不同的课堂体验,多元化的教学让学生们在掌握文化知识的同时,综合素质也得到全面提升。



中学时期,正是养成生活习惯的关键时候。萌新们在这短短的几天之中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了打理日常生活。远离了手机,生活似乎发生了变化,早睡早起,适当的运动和健康的饮食规律让每个同学都能够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熟悉双语沉浸式氛围和多元课程体系


全新的上课模式和沉浸式的双语学习氛围使得每个孩子都不怕开口,勇于展示自我,积极参与小组合作,丰富的课程让孩子们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


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把提升学生学习效果作为教育教学的出发点,提升学生的批判性思维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学践合一,真正让学生学会如何学习。

熟悉老师和同学,收获每一天的温暖与感动


在离开父母、踏入宿舍的那一刻,走进的是关于独立和挑战的大门,遇见的是关于差异与个性的灵魂。


同学、舍友,纵使我们的性格爱好各不相同,多种多样,但在这短短几天的生活中,同学们学会了适应与尊重。可亲可敬的老师、朝夕相处的班集体、干净整洁的宿舍像家一般的温暖。


同学们,让我们带着对开学的热切期盼,从各个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书写新学期的温暖与感动,遇见更好的自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