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精心备开学,静待同学归 | 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

2021-08-19

关注

新学期 · 新征程

为了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平稳有序的进行,北外附校双语学校的校长和相关领导坚持早谋划、细安排、严落实,周密制定开学准备工作,细化防疫方案,做好迎新准备。


疫苗接种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疫苗接种仍是建立全民屏障、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为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全体教职工于8月9日前返京,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完成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以及“14+7”天的自我隔离。学校应上级部门要求,在暑假期间,分批次、有序的组织学生进行了多次的疫苗接种工作,全力维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疫苗接种工作


全面消杀,杜绝隐患


暑假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严格入校管理,按照“非必要不进入”的原则,落实问询、亮码、测温、登记、规范佩戴口罩、消杀等措施。学校加强每日的校园环境卫生维护和病媒生物消杀工作,按要求做好食品采购,依法依规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食源性疾病发生。



教师培训与教研工作


教育教学是教师工作的首要任务,教学部门针对上学期的教学及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分析,以校内培训与校外培训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系列暑期培训及教研活动。


教师说课、评课


老师们利用暑假时间钻研教材、根据学生的特点设计教案、精心备课。在多种形式的教学研讨会上,老师们互相分享教学经验与心得,探讨如何从学生的实际出发,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提高教学质量。


教学研讨会


教师大会上,教学副校长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强化工作纪律,时刻关注学生,关注学科素养及核心素养的培养等问题,推进教学设计与实践的改革探索,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力,争取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教师大会


班主任培训


开学在即,各部门联动筹备班主任培训,学前教育等工作内容,以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为载体,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与动力。


班主任培训


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请家长朋友们和学校一起帮助孩子们收拾好心情,做好开学的心理准备,回归到开学的状态,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



又是一年开学季

熟悉的校园

温馨的宿舍

美味的食堂

一切别来无恙

归期将至

期待同学们如约归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