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同学恰少年,加油新学期 | 北外附校双语学校迎来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日

2021-09-01

关注

THE NEXT IS NEW

加油 · 新学期

THE NEXT IS NEW


HI

新同学


郎朗金秋,伴随着晨曦的第一缕阳光,8月31日,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双语学校迎来了秋季学期新生入学报到日和老生返校日。

学生志愿者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新生入学工作,全校上下精心准备,细致分工,在校门口、前厅区、教学区、宿舍区均设立了迎新服务点。新生报到日,全体师生准时就位,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顺畅。



开学季到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又一批新的同学加入到北外大家庭中,成为了学校新的主人。在这个大家庭里,充满着真情,充满着爱,充满着对一切美好的追求,自由的空间任你遨游,广阔的天地任你驰骋。


侵染着书香的教室


正能量满满的校园文化墙


温暖的大家庭


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能带给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空间,你将会在这优美的校园环境中发挥你的特长,攀登科学的高峰。





我们相信,在耕耘和磨砺中,你们的聪明才智必将得到充分的展示;在孜孜不倦的高中学习中你们必能乘风破浪,展现学子风采,领略到青春的瑰丽、人生的真谛。


遇见最好的自己



新的学期开始,我们每个人的面前又摊开了一张新的白纸,如何在这张白纸上绘画出只属于我们自己的精彩瞬间,取决于我们的行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衷心希望你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时光,

用你们的智慧,用你们的斗志,去奏响青春的乐章,

一起开创更完美、更灿烂的明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