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外附校双语学校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1-09-10

关注

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迎接新的同学,迎接新的学期。



在这美丽祥和的日子,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双语学校的全体师生又一次欢聚在这里,举行本学期的第一次聚会:新学年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双语学校 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高校长为新学期致辞


北外附校双语学校校长高晓东老师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振奋人心的新学期致辞。高校长带领全校师生重温了“博文约礼,自立协同”的八字校训内涵,并以校训精神激励同学们不断前进,成长为一个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能够自立自强、具有全球胜任力的时代新人!


中方教师代表

高振老师

外方教师代表

Mr.Ben


接下来,中方教师代表高振老师、外籍教师代表Mr.Ben、11年级优秀学生代表王若宇、新生代表李卓卿以及家长代表温博雄同学的母亲也在随后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讲话。


11年级代表

王若宇同学

新生代表

李卓卿同学

家长代表

温博雄母亲


本次典礼中,优秀毕业生也将祝福和鼓励飘洋过海的送来。温暖的祝福,不仅为同学们指引求学的方向,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强大,坚定了追寻梦想的信心!



毕业生新学期祝福


在刚刚过去的录取季中,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双语学校学子一年比一年精进,为学校挣得至上荣誉。



2021年录取结果展示


截至5月底,捷报频传,共收获385份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中国香港等知名大学offer。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总结经验,激励前行,本次开学典礼上学校对在上学期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北外之星:李耀辉、李瑞璇、彭一钦、姚冠宇、张天阔、倪若铭、王薷婧、王若宇 、孔帅


他们遨游书海品书香,从书中汲取营养;他们走进社会大课堂,体验感恩和成长的快乐。


学业之星:石钰雪、刘思岳、蔡新龙 、田佳璐、陈铭睿、卞帅、王昊、唐瑞娴、毕寒、王浩然、司徒宇婷


他们在生活中寻找创意,感受科技与创新的魅力; 他们张扬个性发展特长,不断完善丰富自己的素养。 


进步之星:刘亚沐旋,王子铭、郭嘉博、屈可嘉、张心驰、张静雅、高梓恒、薛可鑫、董思良 、孙睿


“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正值9月10号教师节,为了向老师们表达肺腑之深的感恩之情,学生代表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并用一首英文诵读为教师节献礼。


学生为教师代表献花


朗读同学:张冕宸,连邦,刘思岳,唐瑞娴,司徒宇婷,田佳璐


新学期就像是刚刚翻开的一本新书,在那整洁的封面上,写满了老师、家人、同学对我们的希望和祝福。新学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它所引领的必将是北外附校双语学校灿烂的每一天。新学期,即将成为北外的学子,杨鑫彤和汪久洲同学上台代表全体学生庄严宣誓:


新学期宣誓


在典礼的最后,校合唱队在老师的带领下深情演唱《我爱你中国》,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2021级新生、教师齐聚操场合影留念,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生合唱《我爱你中国》



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现在的我们,“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选择高耸入云的高峰便需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壮志豪情。学海无涯勤是岸,云程有路志为梯。望新一代学子在北外精神的传承与创造中振翅高飞,逐梦远航,再创辉煌!


特别鸣谢

典礼摄影:李耀辉同学

视频录制:薛可鑫同学  郑好同学  肖双燕同学 王悠然同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