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不忘初心,以身作则 | 北外附校双语学校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隆重举行

2021-10-15

关注


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学生会   



学生会是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管理的生力军。学生会的建设对于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生的全面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而一年一度的学生会选举则是促进组织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


STUDENT UNION      



秋天是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成长、沉淀、成熟的季节。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激发学生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真正实现“学生自治”的美好愿景,北外附校双语学校于2021年10月15日中午,举行了学生会干部的新一轮竞选大会。



随着竞选正式开始,学生自信的走上演讲台展示自己的才华、领导力和管理能力,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展开了演讲。

他们仪态大方、语言流畅、风趣幽默,和台下的观众频繁互动。青春的气势感染了整个会场,铿锵有力的演讲穿越过心灵,让我们看到了学生会充满希望的明天!

竞选演讲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师生评委经过慎重的思考和激烈的讨论为每位竞选者进行打分。



大会的最后,德育处主任张鹏程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最终当选的学生会干部能够扎扎实实的开展工作,努力为同学们做实事、做好事。



在已经过去的学年里,我校学生会成功举办、协助了多次学校的大、小活动,在学校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良好的声誉。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全体成员以此为起点,不负全校师生的重托,积极维护校规校纪,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促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团结,并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同学做好表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