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常见问答

2022-02-25

关注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2022年学年开始招生啦,很多家长担心自己的孩子英语不好能否申请入学,下面来看看学校的回答吧。

我孩子的英语不太好,还能上你们的学校吗?

我们的许多学生刚入校时英语水平都很有限。掌握一门语言需要五到七年的时间,在课堂环境下更是不能急于求成。

我们将独特的双语课程与个性化学习相结合,帮助每一名孩子都能收获成功。教师团队运用先进的双语教学方法,结合对每一名学生的评估,以及量身定制的学习目标,帮助他们快速掌握英语,并建立起充分的自信。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顶级水准的表演艺术课程让学生们能够走出教室,享受表达自我、畅所欲言的乐趣,这对他们在课堂上的表现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你们的老师来自哪里?

每年有超过 20,000 名教师申请加入我们的学校,每个空缺的教学岗位平均有超过 40 名申请者。

我们的外教来自世界各地,其中许多来自英国和美国。

我们的国内教师毕业于中国一流大学,许多人还曾在海外任教。

我们的国际和国内教师教学团队人均拥有 7 年丰富的教学经验。

班级平均规模多大?

我们采用小班授课,每班有 24-26 名学生。

平均算下来,我们的每一名教师只负责照看八名学生,因此能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学习指导,并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得到老师的一对一辅导。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9月即将开学,招生也在进行中,更多问题请电话咨询招生老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3~18.5万/年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3~16万/年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20~2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