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EduChina Weekly | 最新全球各国入境政策汇总,多个国家全面开放!

2022-03-07

关注
社会热点
Social Hot Spot
最新全球各国入境政策汇总,多个国家全面开放!

三月春暖花开!全球民众深受疫情困扰的生活也有望被春光治愈。三月初,在入境政策方面,很多国家都公布了让人欣喜的好消息。


其中包括英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美国、新西兰、澳洲、泰国等多个国家公布了开放边境、取消或是放宽疫情限制的好消息。


加拿大:3月1日起,完全接种疫苗入境免隔离

澳大利亚:入境需填报数字化旅客申报单DPD

欧盟:3月1日起,全面开放边境

英国:认可中国大陆的疫苗证书

美国:入境无强制隔离,需接种疫苗

新西兰:3月2日起,完全接种疫苗者可免除隔离

日本:3月1日起,所有商务、在留资格(含留学)、部分探亲目的都可以申请签证。


3月4日,北京冬残奥会开幕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于3月4日在国家体育场开幕,并在次日全面展开冬残奥会各项赛事。目前,中国队以7金8银10铜,共25块奖牌的成绩,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位。


教育部等三部门发文规范非学科类校外培训

3日,教育部等三部门发文规范非学科类校外培训,不得一次性收取或充值、次卡等形式变相收取时间跨度超过3个月或60课时的费用。



校园动态
Campus Life


中育贝拉迎来春季班学生入学

2月28日上午,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中育贝拉国际高中北京校区。在未来的三年里,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梦想的新征程。


希望这些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调整心态,尽快步入学习的正轨。相信在中育贝拉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每个同学都能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19门选修课程在本周正式开课

如何助力学生提升综合素养,促进个性发展?


作为公立教育的补充,国际教育区别于传统教育,不只关注学生的考试成绩,更关注学生能力及个性的发展。所以,为了拓展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兴趣,发展学生个性,培养学生特长,增强学生能力,促进学生发展为目的,在本学期最终共开展了19门各具特色的选修课程。本周选修课程正式开始,希望你们在学好基础课程的前提下,通过选修课程的学习可以充分提升综合素养,发掘自身潜能。



10余个学生社团纳新进行中

新学期,学生社团一如既往的受到同学们的欢迎,篮球社、飞盘社、Jetabouts 乐队、影视创作等10余个社团正在纳新中,欢迎同学们加入自己喜爱的社团,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发展自己的兴趣。



Field Trip研学中国美术馆

为了能使课堂变得更多元化,让孩子们不局限于课堂的几十分钟,老师们将文学课程与美术课程进行融合。3月3日,学生们在美术老师与文学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国美术馆参观。


在中国美术馆,同学们观看了皮影、剪纸、水墨画等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作品,学生们在赏析美术作品的过程中,透过作品感受文化的存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蕴含的独特之美,同时有效提升自身的艺术素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中育贝拉国际教育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中育贝拉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