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昌平凯博外国语学校招生问答

2022-03-23

关注

北京昌平凯博外国语学校是一所贯穿小学、初中和高中K12全程教育的寄宿制私立学校,2022年招生已经开启了,下面来看看家长们关心的招生问答吧。

1、凯博学校与公办学校课程有哪些区别?

学校所有班型都要开设并完成国家9年义务教育规定课程,在此基础上增设特色专业课,形成不同特色的班型。

小学部有双语特色和国学特色;初中部双语特色;高中有国内部和科创班,国内部开设对接国内高考课程,科创班开设AP、A-Level等课程。

2、小学、初中毕业生如何升学?

答:按北京市和昌平区当年入学政策要求升学。

符合学校初中、高中录取要求的优秀毕业生可直接升入凯博初中高中或康福国际高中部;也可以升入符合条件的北京公立校或者国际校入学。

需要回户籍所在地就读的,请家长咨询当地教委,按相关政策要求办理。

3、学校师资构成是怎样的?

答:学校师资堪称中国国际教育的“黄埔军校”。自校长独立办校以来,独创师资培养体系。

曾经学校的员工,如今部分已成长为国内企业家、教育家、校长,或在多所国际学校担任关键职务。

学校每年在全国选拔优秀中青年教师,依托康福教师培养体系,现已汇聚了一批教学经验丰富、有崇高职业道德的老师。

凯博学校有完整的培训体系和教研制度,让教师在来到凯博后不断进步持续提升。

4、学校外教情况如何?

答:我们以常年办学经验总结,发现中小学无须大量外教也能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小学可以自然听说,初中能读懂相应学术资料即可,无须过度强调英语学习。

为此,我们尽量压低外教比例,为学生家长减轻学费负担。

5、学校班车情况如何?

答:学校现开设有日班车、周班车。日班车有回龙观、天通苑、昌平三条线路;周末班车有国贸线、公主坟线。

6、凯博招生范围是怎样的?

答:我校招收国内符合北京市入学政策要求的适龄学童(小学、初中、高中)。

7、学校学生有学籍吗?

答:学校执行北京市中小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北京市中小学管理信息系统,将依据小学和初中入学服务系统确认的入学结果建立新生学籍,转入生如符合在京就读条件的,均有昌平学籍。

8、初中二年级可以转学过来吗?学籍可否转入?

答:可以,但是名额有限,学籍转入需符合北京市教委关于学籍转入的条件。

关于家长们可能关注的招生问答就分享到这了,更多招生信息可以电话咨询招生老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