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关于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22-03-24

关注

学校简介

学校创办于1993年,设有小学、初中、高中,建于1993年,地处海淀教育高地。秉承“做豪迈的中国人”的校训,确立了“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与跨文化交流能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目标。

学校口碑

在海淀区近5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社会满意度调查中,小学部在海淀区123所小学中,2年位居第1,3年位居第2。初中部在海淀区74所初中校,4年位居第1,1年位居第2。

学部介绍

小学部:

小班教学,关注每个学生

过程性评价,促进多元发展

游戏闯关、全人教育,成就“乐学族”

课后兴趣班,发掘学生个性特长

初中部:

选课走班,因材施教

导师制,点亮成长的灯塔

自主管理学院,提升学生内驱力

花样社团,让学生成为自己的那道“光”

高中部:

首批引进AP课程的学校之一,AP成绩连续7年远超全球、全国平均水平

经英国剑桥CAIE A-Level中心评估,获批全国A-Level考点

AP Capstone课程,给学生提供深层次探索高于AP课程知识的机会

留学咨询中心,精准锁定世界名校

长线英语课程,实力打造标化成绩

国际竞赛辅导,提升申请名校砝码

多元社会实践,全力提升综合素养

升学数据

根据USNews、QS、TIMES等权威机构排名,近四年(2018-2021)学生获得世界排名前50、美国排名前50、英国排名前10名校录取占比分别为84.9%、82.3%、86.3%、88.8%。

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2022年入学申请已经开始了,了解更多可以电话咨询招生老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