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官宣!2022汇佳学校IB成绩再创新高:3名满分,均分37.1,文凭通过率100%!

2022-07-06

关注

7月5日晚,2022汇佳学校IB成绩再次取得突破:3名满分45分;3名44分;41分及以上共17名;同时整体平均分37.1分;核心课程满分率25%;文凭通过率100%!

平均分37.1分


文凭通过率100%


核心课程满分率25%


3名满分45分

3名44分

41分及以上共17名


对于本届汇佳毕业生,高中三年的学习一直受到疫情不确定性的挑战,在线上与线下混合式学习中依旧培养了优秀的综合素质,战胜了自我。


此外在备考的时间里,汇佳高三师生们共同努力,按照原有计划按部就班完成每个关键时间点的目标,最终取得卓越的成绩,再次为他们送上掌声!



IB全球统考41分及以上成绩名单

姓名

IB成绩

邹天羽

45分(满分)

杨紫宁

45分(满分)

温嘉扬

45分(满分)

陈着

44分

李佳

44分

祁翔

44分

陈思贤

43分

李欣源

43分

徐桐

43分

赵晓天

43分

郭玙杉

42分

王靖纯

42分

董英轩

41分

王彤羽

41分

王星凯

41分

杨秦

41分

周欣冉

41分



3名IB满分,极为优秀


特别值得指出的是,今年有3名同学取得全项满分45分的极佳成绩,这在IB全球统考中是非常难得的。





邹天羽

汇佳学校19IB毕业生

IB全球统考45分满分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



杨紫宁

汇佳学校19IB毕业生

IB全球统考45分满分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国际关系与历史专业)



温嘉扬

汇佳学校19IB毕业生

IB全球统考45分满分

纽约大学(商学院)



老牌IB名校,厚积薄发


1997年,汇佳学校被国际文凭组织(IBO)正式批准为国际文凭组织成员学校,成为中国大陆地区最早引入IB教育体系的国际化学校之一


在近30年的时间里,汇佳学校在IB教育领域深耕细作,一步一个脚印探索出国际教育与中国课程大纲深度整合的前沿教学体系,同时凭实力成为中华国际文凭学校协会成员校,拥有多名IB考官、培训官和评审官,一直与IB社区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和交流。


汇佳学校在IB教育领域的权威性和成绩有目共睹:共培养出3400+优秀毕业生遍布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康奈尔大学、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斯沃斯莫尔文理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爱默里大学、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莱斯大学、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成为真正的世界文化参与者。


2022录取季,31%毕业生进入世界TOP30院校就读;46%毕业生进入世界TOP50院校就读;94%汇佳毕业生进入世界TOP100院校就读,再创往年录取比例新高。


最后,再次恭喜所有汇佳的高三学子们!愿一路繁花似锦;愿你们星辰大海,未来可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私立汇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20-2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