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鼎石学校官方书单,小初高家长收好!

2022-10-08发布于河北

关注


  阅读的过程,不仅仅是学习的过程,它还能潜移默化地改造一个人的思维结构。那些语言能力突出、擅长独立思考、有目标感和信念的孩子,莫不是受益于高质量的阅读。

 全球顶尖大学录取成绩耀眼的顶级牛校,更是对“阅读”这一硬核能力的培养毫不含糊。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鼎石学校】的孩子都在读哪些书吧。


除了以上的书单外鼎石学校还针对小初高阶段的孩子制定了必读和选读书单。如下图有需要的家长们可以保存下来哦~


 在国际学校,“阅读”并非仅代表着一项任务或一项作业,还具有更深刻、更长远的意义。阅读可以促进学生思考,让学生形成具有个人特色的思维模式,并将这种思维模式利用在学习生活和日常生活中,解决问题,提高效率。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市鼎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6万-3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