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9次赢得全美十项学术全能竞赛冠军, 为我们的合作校骄傲!

2023-05-22发布于北京

关注

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我们之前介绍的Sia张雨诗同学,她目前正在常春藤院校——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攻读艺术管理专业研究生阶段。

她的升学路径是这样的:

中育贝拉——EL CAMINO REAL Charter High School (埃尔卡米诺特许高中 )—— 查塔姆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

 

ECR(埃尔卡米诺特许高中 )以及查塔姆大学作为中育贝拉多年的合作院校,共同培养了多名优秀学子进入世界TOP院校继续就读,这期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EL CAMINO REAL Charter High School (埃尔卡米诺特许高中)这所极其重视学术培养的低调美国高中。


ECR高中校长Hussey先生为同学们讲解升学指导


前不久,ECR刚刚赢得全美十项学术全能竞赛冠军,这已经是第9次获得此殊荣。


学校概况
· ABOUT US·


埃尔卡米诺特许高中,英文简称为ECRCHS,建校于1969年2月。在2011年, 埃尔卡米诺高中被批准成为特许高中,开设9-12年级课程。

埃尔卡米诺特许高中的学术水平卓著。自1998年起,埃尔卡米诺特许高中一共获得了9次全美学术十项全能(United States Academic Decathlon® ,简称 USAD)比赛的冠军,是全美获得该项比赛冠军最多的学校。ECRCHS在2009年被加州教育部授予 “加州杰出学校”, 在2018年被加州教育部授予 “加州杰出特许学校”

除学术外,埃尔卡米诺特许高中在体育、文艺和社会活动等方面依然出类拔萃。 学校有19个校运动队,在足球、篮球、棒球、排球等多项赛事上多次拿到州冠军,多名毕业生加入NFL,MLB等职业体育联盟。学校的媒体艺术、电影、声乐、舞蹈等课程的水平达到了大学同等专业水准,为社会贡献了多名有卓著贡献的媒体人、演员、导演、歌手、作家等。2015年,ECRCHS学生拍的电影成为戛纳电影节上首次参展的中学生作品。ECRCHS是唯一一所在坎斯电影节获奖的中学。

学校以学生的职业和个人发展为使命,建立严格且灵活的课程体系,不断启发和强化学生的学习水平、技能和人格发展,以将学生培养成为 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观的一代新人为己任。


学术成就
ACADEMIC


从建校之初,埃尔卡米诺特许高中就以注重学术成绩为办校基础。在课程设置,教师考核,标准化测验等方面一步一步打下深厚的基础。在 2012 年学术表现评比中,埃尔卡米诺特许高中的API学术表现指数为832分(满分1000分),是洛杉矶学区为数不多的高分学校之一。学校的大部分老师有高级学位,并获得如“教育创新”等奖项。


学校的主要学术成就包括:

  • 8次全国学术十项全能USAD冠军,11次加州冠军,是全国中学中获 得冠军次数最多的。

  • 12位同学获得2015年全国优秀学生奖学金,其中1位入围最高奖。

  • 多次参加科学碗竞赛,和各项中学生学术奥林匹克比赛。

  • 机器人设计团队在历届VEX机器人大赛获得1次世界冠军和4次全国冠军。


课程设置
· CURRICULUM ·


埃尔卡米诺特许高中建立了完备有效的课程体系,满足通识教育、语言发展、新型科学等各个体系的标准。所开设的课程包括语言文学、数学、历史与社会科学、科学、视觉和表演艺术、体育、外语和职业技能等几大类。学校共开设了25+AP课程。

同时ECRCHS获得西部学校联盟WASC的全部认证,课程符合UC和CSU入学要求。

社科,艺术和体育

学校的社会科学类课程包括历史、政府、经济、民主、演讲辩论等,旨在培养学生的人文修养,对历史、政经制度的认识和公民意识,并鼓励学生参与平权、反对歧视、参与社会服务、模拟法庭、模拟国会及演讲比赛等各项活动。 ECRCHS的辩论队在历年的比赛中成绩优异,最近3年连续进入模拟国会全国冠军赛。往届辩论队成员大多成为律师、记者、演员等。

艺术课程包括绘画、艺术史、动画设计、广告、数字图像处理、电影制做、戏剧理论、导演、舞台制作、合唱、管弦乐、表演、工作室艺术、舞蹈等,并有相应的80多个社团组织。学生还拥有自己的报纸、电台、和电视台等媒体。 ECRCHS 对演艺界贡献了众多人才,如金球奖得主:“丑女贝蒂”主演费雷拉,韩国 f(x)女团成员刘逸云等。2015年,ECRCHS学生导演的作品“Pride”入选戛纳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 这是世界著名电影节首次出现高中学生作品入选。

体育课开设有健身、舞蹈、军训以及橄榄球、足球、篮 球、网球、棒球、田径、游泳、越野、女子啦啦队等课程。 学校的体育教育也是人才辈出,知名校友包括国家橄榄球联 盟 NFL 年度最佳跑锋Jamel Anderson,职棒联盟MLB红袜队最佳进攻球员和以色列2017年度职棒MPV球员Ryan Lavarnway,和美国职业足球联盟芝加哥热火队球员,曾入选20岁以下国家选拔队的Barouch等众多的职业体育明星。



中育贝拉美高2+1
· PROJECT ·


学业成绩优势: 

  • 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

  • 提供真实可信的美国高中成绩单。

  • 可选修AP或荣誉课,大幅提高GPA成绩。

  • 方便参加SAT或ACT考试和培训。

  • 通过选修AP课程积攒大学学分,节省学费的同学缩短大学毕业时间。

  • 大幅度提高英语成绩:通过在美国学习生活,熟悉托福考试的语境。

  • 从8月入美到12月初平均提高20分。


语言及生活优势:


  • 提前适应美国学习方式:充分浸入小组讨论、演讲、考试与平时作业、结课论文等学习方式和综合评价方式,消除由国内直接进入美国大学的不适应感和挫折感。

  • 24小时英语环境:学校每天八节课涵盖各个学科,全英语授课环境,提高听力理解水平;美国同学、好友课余讨论问题,锻炼口语表达能力;友好家庭相处交流,锻炼语言沟通能力。

  • 通过寄宿家庭融入美国社会:真实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文化,丰富自己的文化价值观; 结交本土朋友,建立自己的社交网络,成为真正有国际视野的新一代。


大学申请优势: 

  • 可参加美国高中毕业班的大学专业指导课程。

  • 有充分机会参加大学招生宣讲和招生活动。

  • 可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加提高录取综合评价分数。

  • 可以获美国老师和社区人士的优秀可信的推荐材料,大大提高国际生的录取优势。

  • 可实地考察和充分了解理想的大学。

中育贝拉 X ECR美高2+1项目2023年秋招已开启,若您也正在犹豫如何为孩子定制一条属于自己的升学道路 ,或者,想再更多地了解关于此项目的信息,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访校日,一起和我们讨论关于孩子未来的定制化升学路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中育贝拉国际教育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中育贝拉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