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鼓掌吧~这次是羽毛球和足球

2023-05-23发布于北京

关注


没错,王府健儿又拿奖啦!

这次是羽毛球和足球,两大赛场如何高手角逐?一起走进校际赛最新战报↓↓↓



校际羽毛球赛

斩获数奖


5月22日,北京王府学校羽毛球队参加了在北京私立汇佳学校举行的“2023北京国际学校羽毛球联赛(U19)”。虽然,因为时间关系,男子双打比赛未完成,略有遗憾,但是,队员们在赛场上每一分钟的拼搏与坚韧却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为自己和团队赢得了殊荣。

高中男子单打荣获第二名,女子单打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双打荣获第一名,初中男子单打获得第三名,并被组委会授予最佳团队奖。

此次赛事共有11所国际学校参与,分别是北京王府学校、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北京达罗捷派学校、北京朝阳凯文学校、北京市中芯学校、天津黑利伯瑞学校、北京爱迪学校、北京力迈学校、北京市新英才学校和北京诺维学院,共有134名学生参与此项赛事。

通过比赛,孩子们成长了许多,学会了如何去冷静的思考,学会了如何去准确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也学会了如何在困境中去逆风翻盘、持续前行。小小羽毛球教会了孩子们的不单单是去享受比赛的快乐,也让孩子们学会去独立思考,去面对和承担,相信带着这份荣誉和对羽毛球的热爱,学子们一定能走的更好更远。



撰稿:田佳、林丹



校际足球赛

亚军!


5月20日,北京王府学校男子足球队参加了在北京市朝阳区启明星学校举行的BASE.U19 足球联赛。此次比赛共有8所国际学校参与,分别是北京赫德学校、北京市中芯学校、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北京十一学校、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北京市朝阳区清森学校、北京市朝阳区启明星学校和北京王府学校。

在小组赛中,我队迎战了三名对手分别是赫德国际学校、北京市中芯学校和北京海淀凯文学校。首战面对的是赫德国际学校,由我队任子泰同学先拔头筹打进一球,后孙浩洋同学再进一球锁定胜果,2:0结束战斗。

小组赛第二轮的对手是北京市中芯学校,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对手打的异常顽强,直到上半场的最后时刻才由我队解鲁京同学攻入一球。下半场一开始,我队解鲁京同学发挥神勇,梅开二度再入一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由我队孙浩洋同学连过三人,再入一球,最终3:0取胜。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王府男足和凯文男足打成平手,携手出线。

在决赛中,王府男足迎战实力强劲的北京十一学校,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终场均未分出胜负,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我队张俊一同学和孙浩洋同学发挥稳定,将球稳稳送入网窝,门将刘书磊也表现神勇,奋力扑出一球,最终将点球大战拖至到第六轮,我队以一球之差,2:3负于对手,屈居亚军。

虽然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但是,这就是体育,不单单带给孩子们鲜花与掌声,更教会他们责任与担当,以及如何去面对失败。队员们都已拼尽全力,他们这种拼搏奋进的精神将引领着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勇往直前。



撰稿:孙浩洋、田佳





5月28日

一年一次的校园嘉年华

即将开启

扫描下方二维码

席位有限 预约从速!



校区宣传办公室

BRS Publicity Office


编辑| 高英

审校| 校区体育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王府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王府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6.8~2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