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WASC Accreditation | 实力加冕,北京爱迪学校获得国际权威机构WASC认证,成就教育新高度!

02-22 08:23发布于北京

关注


Beijing Aidi School is extremely pleased and proud to announce that Beijing Aidi School has been granted accreditation by the Accrediting Commission for Schools,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WASC). Beijing Aidi School’s accreditation status extends through June 30, 2027, and is a testimony to the dedicated faculty, staff, and other stakeholders committed to high-quality learning and well-being for all students through a continuous improvement process.


The Accrediting Commission for Schools,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WASC), a world-renowned accrediting association and one of the six regional accrediting agencies in the United States, works closely with the Office of Overseas Schools under the U.S. Department of State. WASC provides assistance to schools worldwide, especially in California, Hawaii, Guam, Asia, the Pacific Region, the Middle East, Africa, and Europe.  Accreditation is a collaborative self-reflection and evaluation of all aspects of the school’s program and its impact on student learning and well-being based on the WASC research-based criteria. Furthermore, accreditation is a certification to the public that the school is a trustworthy institution of learning and well-being that is committed to continuous improvement.


WASC accreditation demonstrates:

  • the school is substantially accomplishing its stated purposes and functions identified as appropriate for an institution of its type, and

  • the school is meeting an acceptable level of quality in accordance with the WASC criteria adopted by the Accrediting Commission.


Through the WASC accreditation cycle, the school conducts an in-depth self-study, normally every five or six years; hosts an accreditation visit by fellow educators; and engages all stakeholders in a follow-up process of implementing, monitoring, and refining the resulting schoolwide action plan. The visiting committee’s report and recommendations are submitted to the WASC Commission for review and action on accreditation.


春风拂面,龙年盛世。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春季节,我们迎来了令人振奋的喜讯——北京爱迪学校荣获国际权威机构WASC认证!这不仅是对爱迪教育教学质量的认可,更是对爱迪全体师生辛勤努力的褒奖。


去年八月,北京爱迪学校已通过Cognia权威认证。Cognia和WASC的双重认证证明北京爱迪学校始终紧跟全球教育发展趋势,不断满足国际教育衡量标准,教学质量得到国际权威教育机构的认可,将跻身于全球优秀的国际化学校行列。


国际认可度的提升会让爱迪学子未来申请海外名校时更具优势,也会对爱迪未来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什么是WASC认证?



WASC(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美国西部学校与学院协会)是美国六大地区认证机构之一,是美国教育部认可的非盈利和非政府组织,自1962年起为学校提供服务。WASC是全球范围内最具权威的学校认证之一,与美国国务院海外学校办公室密切合作,在国际教育领域中备受尊重。


WASC认证着眼于学校的整体发展,其评估标准涵盖课程设置、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学生支持、管理运作等多个方面。获得WASC认证意味着学校教育质量达到了国际标准,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


WASC认证向来以严格的标准和极高的含金量著称,被称为“教育界的奥斯卡”。它的评鉴工作严谨公正,考察全面,通过率不足5%。据WASC官网统计,目前,WASC在全球已认证5521所学校,服务597所国际学校,在中国1000多所国际学校里,目前通过WASC认证的学校仅有71所,其中北京共计15所,北京爱迪学校是其中之一


WASC认证的意义


  • 教育品质认可:WASC认证是对学校教育品质的高度认可。这意味着爱迪学校的课程设置、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学生支持等方面达到了国际标准;

  • 国际声誉提升:提升爱迪学校的国际声誉和竞争力,认证过程有教育专家参观学校并进行评估,爱迪借此不断进行课程优化,也为教育行业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 学生发展保障爱迪学子的成绩和背景资料的真实性更受国外学校认可,在申请竞争中将更具优势;学生所修的学分也可以在认证的联盟大学范围内进行转换,可帮助学生节省学费或提早毕业;

  • 持续改进机会:获得WASC认证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将促进爱迪教育教学和运营的持续改进,使学生能够在一个高质量的教育环境中成长和学习。

  • 联合认证:获得认证的基础上可进一步获取其他权威的联合认证;


经年耕耘,终获殊荣


获得WASC认证并非易事,它要求学校通过一系列严格的评估和审查流程,是“一个持续的质量认证过程”。接受WASC认证的学校需在5到7年的时间内制定并实施改善学生学习的总体行动计划,以确保教育质量达到国际标准。




WASC申请认证门槛较高,学术及各项标准严格,认证周期也相对较长,工程巨大,极具挑战性,但其严格的认证标准和流程,及其复查和考评机制,让爱迪在认证和评估过程中,推进学校办学理念落地,反思和优化发展规划,持续提升保持教学质量,最终凭借20多年来积累的底蕴和核心优势以及长期的改进与努力,顺利获得认证。


WASC代表参访爱迪校园


卓越的教育理念


爱迪始终贯彻“以长板定制未来”的教育理念,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核心价值,在尊重、包容、支持和友爱的校园文化中,遵循“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求知,学会共处”的校训,着力培养学生八大核心素养(DSLOs),通过爱迪丰富的课程设置,多元的文化碰撞,致力于学生的全人发展



完善的教育体系


多年来,爱迪学校建立了完善的教育体系,采用K-12一贯制培养模式,将先进的教学理念融入幼儿园直至高中阶段的教学中,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海外升学通道,和丰富的课程,包括A-Level,AP,WACE,BTEC等,注重课程的多样性和前沿性,以满足学生不同的学习需求和兴趣。



优秀的师资团队


爱迪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团队,以外教+名校海归硕士为核心,他们具有丰富的教育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指导。学校内部的教与学创新中心通过以研究为基础的培训课程助力教师持续提升职业能力。2023年6月中旬,教与学创新中心被剑桥国际考评部(隶属剑桥大学)评为东亚区最活跃剑桥国际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丰硕的升学成果


爱迪的升学成果一直稳定且亮眼。至2024年初,爱迪学子已连续5年斩获牛剑offer,还连续3年获得纽约大学录取,实力包揽G5超级精英大学、澳洲八大、香港名校录取大满贯,实现连续五年50%升入世界Top3顶尖艺术院校,稳定保持12%以上升入世界Top20名校,50%以上升入世界Top50院校,95%以上升入世界Top100大学的升学率。



严格的自我评估与改进


在获得WASC认证之前,爱迪学校进行了严格的自我评估,发现并解决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这为爱迪顺利通过WASC认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以持续改进为目标,不断调整和优化教育服务,提升教育质量,同时与家长、学生密切合作,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改进措施。


获得WASC认证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和承诺。爱迪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未来领导者,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爱迪学校建校24年,历史悠久,成绩显著。获得WASC与Cognia的双重认证不是学校单方面的成就,而是学校、学生和家长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未来,北京爱迪学校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进行教育革新,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培养未来的优秀领导者和世界公民。这样一所被权威机构认可的学校值得家长学生信赖,欢迎大家加入爱迪,从爱迪走向世界…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爱迪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3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