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双语学校2021年度春季招生校园开放日开始报名!

2020-12-21

关注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双语学校将于12月27日(周日)8:30-12:30在金盏校区举办202

1年度春招校园开放日暨自主招生入学选拨测试,诚挚的邀请大家莅临参加!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双语学校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全日制双语学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一脉相承。学校传承了北外的红色基因和国际化办学特色,发扬了北外附校基础教育的优势。在“博文约礼,自立协同”的校训精神指导下,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与世界胸怀,博文约礼,自立协同,具有全球胜任力的身心健康的时代新人。

招生简章

招生范围:面向全国招生,不限学籍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电话和现场报名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金盏村512号

停车场:因校园车位有限,建议家长绿色出行

公交站:长店路口东站(364路、418路、641路、672路可直达)

报名电话:400-900-8516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