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高中2021年春秋季联报增课

2020-12-30

关注

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双语学校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全日制双语学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一脉相承。学校传承了北外的红色基因和国际化办学特色,发扬了北外附校基础教育的优势。学校致力于培养培养具有民族情怀与人类理想,博文约礼、厚知笃行、承旧维新,具有良好的全球胜任力基础的优秀中学生。

学校发挥北京外国语大学科研、教学和国际合作资源优势,基于 STEAM跨学科教育特色,引进加、美、澳、英等原版国际高中课程。通过基础核心课程、选修挑战课程、研究性学习课程和国际化社会实践与研学课程,实现国际课程校本化,国内课程国际化,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1年春秋季联报增课开始报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4-19.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