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将新建一所K12国际学校,以香港DSE教育体系为主

2022-12-15

关注

12月14日上午,京港双向投资的京港国际文化教育示范区项目在第25届京港洽谈会上签约,签约额3亿美元。京港国际文化教育示范区将落户昌平区北七家镇海鶄落新村,重点围绕教育、文化、科技推动示范区规划建设,推动京港两地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

作为本届京港洽谈会签约的重点项目,京港国际文化教育示范区项目由国立书画文化发展集团、香港教联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香港飞扬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筹划建设。

据介绍,示范区的教育板块致力于探索高质量国际教育新模式,融合国内教育和中国文化元素,引入香港优秀教育机构和北京一流中小学入驻。签约方之一的香港教联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是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下属机构,服务对象是全港教师及学校,涵盖超过2000所香港大专院校、中学、小学、幼儿园及特殊学校。这次参与“京港国际文化教育示范区”建设,目的是探索高质量的国际教育新模式,服务广大市民尤其是在京港人和海外人士的教育需要。

国际教育规划有高中、初中、小学(K12教育)国际学校一所,以及国际幼儿园一所,将以香港DSE教育体系为主,辅以其他受欢迎的国际教育课程,打造成为新时期国际教育的标杆学校。

此外,京港国际文化教育示范区项目还引入以“元宇宙”为主的数字科创企业飞扬集团、深蓝科技等,探索元宇宙商业领域发展模式。筹建教育文化科创基地,内容涉及智慧校园、人工智能、STEAM教育,设立智慧校园实验室、“元宇宙”教育创新城等,服务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江门一实香港DSE班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0.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