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4年北京国际学校排名TOP10

04-02 11:41

关注

很多家长在择校的时候都会去看学校的排名,每年国际学校的排名都会有所波动,近日,胡润百学发布了2023年的国际学校排名,下面来看看北京地区的TOP10学校,看看有没有你意向的吧。

TOP10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坐落在北京中心商业区,秉承中国文化与传统,并适应着北京这所快节奏现代城市的发展,是一所根植于中国并融通世界的国际学校,为中外学生提供面向未来的、严谨的、以人为本的现代中国国际教育,指导并支持学生点燃心之所向,为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是国际文凭组织(IB)认证学校,并通过了国际学校联合会(CIS)和西部院校联盟(WASC)的国际联合评估认证,同时也是Mastery Transcript Consortium(MTC)的成员校。

学费参考:25-30万/年

学校地址:朝阳区百子湾南二路77号

TOP9 北京市海嘉双语学校

北京市海嘉学校创办于2006年,是依据现代教育理念,植根于中华文化,倡导“爱与幸福”、生动活泼、自由奔放、民主和谐的现代学校。学校名谓“海嘉”,源于“海纳百川,嘉言懿行”的美好愿望。

2024年海嘉升学迎来一波盛大offer雨,恭喜今年毕业生,79%获得世界排名前30的大学录取,92.3%获得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截至2024年3月22日,2024届毕业生录取已涵盖116个细分专业,累计奖学金高达1500万,人均25万大学入学奖学金,不仅理工科与人文科并重,更在艺术及体育方向取得突出成绩。

学费参考:26-30万/年

学校地址:顺义区裕民大街1号

TOP8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创建于1993年,集小学、初中、高中一贯制、中外籍学生同校就读的寄宿兼走读制学校。现有82个教学班,中外籍学生2000余人,中外籍教职工500余人,是目前北京市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学校之一。

学费参考:20-25万/年

学校地址:昌平区怀昌路157号

TOP7 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学校创办于1993年,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学校秉承“做豪迈的中国人”的校训,确立了“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与跨文化交流能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目标。学校携手美国费尔蒙特学校,联合举办“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为学生进入世界名校奠定基础。

学费参考:15-22万/年

学校地址:海淀区恩济庄46号

TOP6 北京一零一中学国际部

北京一零一中学国际部成立于2012年,隶属学校国际教育中心,下设AP课程项目、国际英才项目、ISP国际生项目,学生经过三年的高中学习,申请美、英、加等主要英语国家。

学费参考:18万/年

学校地址:海淀区颐和园路11号

TOP5 人大附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ICC)

人大附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International Curriculum Center of RDFZ,简称ICC)坐落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校园内,地处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园区中心地带,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开设国际高中课程最多的公立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学费参考:10万-12万/年

学校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7号

TOP4 北京第四中学国际部

北京四中国际校区是北京四中直属校区之一,成立于2012年,校区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西铁匠胡同宗帽头条2号。国际校区开设的中美高中课程项目是在北京四中“以人育人共同发展”的教育理念基础上,通过开展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熔铸中外教育精华,不断改革创新,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费参考:10万/年

学校地址: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甲2号

TOP3 北京十一学校国际部

北京十一学校是海淀区一所公办完全中学,是北京市唯一一所综合教育改革实验学校,被教育部确定为公办学校办学体制改革试点学校。在十一学校“育人模式创新与学校转型”的实践中,国际部承担了以“培育具有中国情怀、全球视野的未来人才”为目标的国际教育领域的探索。

学费参考:10-12万/年

学校地址:海淀区玉泉路66号

TOP2 北京市鼎石学校

北京市鼎石学校是一所属于中国的学校,借鉴其它先进课程框架,拥有世界情怀。我们致力于融合中国与其它多种教育传统之精粹,为中国以及世界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独具特色的教育理念——世界学校。

学费参考:26万-30万/年

学校地址:顺义区后沙峪安镇安富街11号

TOP1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

北师大实验中学立足于国内教育改革与国际教育形势的发展,按照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纲要精神,积极主动探索高端国际型人才培养模式,服务于全球化背景下国家现代化建设对高端人才的需求以及建设面向世界的学校的办学目标。

学费参考:10.5万元/年

学校地址:西城区中京畿道1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