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百年英国克雷格公学落户成都,将于2020年9月开学!

2019-11-04

关注

  2019年11月2日下午,由成都七中国际部携手英国百年名校克雷格公学官宣办一所新的k12国际学校—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在龙泉驿区举行奠基仪式。学校选址龙泉驿区,落户龙泉洛带古镇蔚然花海,处于成都“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空间发展战略中“东进”区域的规划体系,既有澎湃的城市发展动能,又有背靠大江大山的生态本底。

  这是龙泉驿区第一所K12国际学校!它的办学背景不一般!这是康德教育集团首次k12教育作品。

  1999年,成都七中与康德教育集团联合举办了西南地区第一家中学国际部:成都七中国际部。办学20年,七中国际部成为了四川、乃至西部地区学子留学的首选品牌。已成为国内众多著名重点中学国际部的典范。

  2019年6月,康德教育集团受邀出席了由中国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与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在英国伦敦主持的第十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作为中英教育合作的成果,康德教育与英国克雷格公学(Cranleigh School)在英国国际贸易部部长霍林贝利的见证下,签署了一份为期25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成都共建克雷格成都K12学校。致力于打造成西部顶级、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国际化学校。

  在这美丽的洛带镇,成都七中国际部升级了,有了贵族血统!

  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简介

  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是成都七中国际部改制升级版本。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学段的民办私立国际K12学校。采用中英文双语教育,小班教学,实行走班制和书院寄宿制。

  1、学校由中方校长、外方专家顾问共同管理,学科课程中西融合,中外教1:1,教学语言1:1。

  2、从幼儿园开始就实行中英双语教学,浸润式英语学习,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学习氛围。

  3、采用小班授课,以学生为中心的双向互动式教与学,辅以先进的教学设施,构建个性化教学场景,充分激发学生潜能,让学生全身心投入学习。

  4、学校还将延续克雷格学校在艺术、戏剧、体育、社区服务与活动等领域的专长,将学校打造成一个活跃的、有特色的、有趣的文化社区。

  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是成都七中国际部改制升级版本。

  作为中国首家康礼·克雷格公学,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是成都七中国际部办学20周年的新诗篇。

  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代表了中国·成都独一无二的教育资源和机会的结合,克雷格公学将以高层招聘、教师培训、资源链接、学术管理支持、升学指导等多元化的方式与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实现全面合作。

  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预计于2020年开学。届时,国内首个公办学校国际部、拥有二十年历史的康德教育成都校区—成都七中国际部学生将整体迁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成都七中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