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京城名校花落成都温江,预计明年开学

2019-11-25

关注

  从11月23日在成都举行的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国际教育分论坛传来消息:在京城享有盛誉的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正式进入成都,在成都温江区打造第一所京外分校。据悉,该校是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的创办企业锡华实业投资集团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联手打造,计划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创办于1993年,有26年办学历史,是全国首家“政府出政策、企业出资金、专家办学校”的具有特色的新型国际学校。

  高中学生参加由美国大学理事会组织的AP全球统考,连续七年远超全国、全球平均水平。2018年84.9%的学生获得世界排名前50位的名校录取。

  据介绍,早在2017年6月,锡华实业投资集团与成都市温江区政府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拟在温江建设一所与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学校同规格的K12国际化学校:幼儿园拟办15个班、小学48个班、初中24个班、高中24个班,届时可容纳满生源约3000人,教师约400人、职工约200人,2020年开始招生。该校选址位于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用地面积为173亩,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