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CCIS Assembly | 迷你奥林匹克游戏会

2020-10-09

关注

Report of House mini olympic game 

 CCIS  Assembly

—— 迷你奥林匹克游戏会


9月23日,星期四下午,全校师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第二个Assembly。本次的Assembly主题为迷你奥林匹克游戏会。




众所周知,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宗旨是通过没有任何歧视、具有奥林匹克精神——以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相互理解的体育活动来教育青年,从而为建立一个和平的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


可高度概括为“和平、友谊、进步” 。学校希望通过House Olympic Game的活动可以让学生在游戏过程中充分体验到比赛精神、团队协作、集体荣誉感等。

学习成长

成就独立

互助共享

引领回报

Frisbee Balance

 House mini olympic共由三个游戏组成。第一个游戏是Frisbee Balance,需要每个House挑选3位同学参加。三位同学需要将双腿共同抬起呈90度,用6只脚将飞盘举起来,并在能够保证飞盘稳定且飞盘中小球不掉落的情况下,3人依次将鞋子脱下。且拖鞋过程中,每个人必须有一只脚是保持与飞盘接触。在规定时间内,脱下鞋子数量最多的House极为获胜。

Dodge the prey

第二个游戏是Dodge the prey,又称怪兽躲避球。每个House派出5位同学参加,同学们需要身体正面朝上且只用四肢支撑使身体离开地面,然后将一个皮球放置在肚子上,比赛开始后同学们可以用手脚支撑身体在规定区域内挪动,且用手掷球击中对方House成员即为胜利,反之被击中即为淘汰。

The Timate Relay

第三个游戏是The Timate Relay,这个游戏由三个部分组成。


首先需要四位同学one by oen接力用吸管运送lama bean,若在途中豆子掉落在地上,则需要回到起点从新来过。


第二个环节是四人五足绑腿跑至第三个环节。


第三个环节则是其中一位同学需要在盘子中厚厚的奶油里用嘴找到小熊软糖,随后立即跑回至最初的起点,最快的House即为获胜。

游戏正式开始前,学生们分别在House里进行Face Paint,Tiger House的学生当然是将老虎的象征标志画脸上,Dragons House也不甘示弱有的学生将代表色涂满全部面颊,Phoniex的学生用红色颜料在眼角、脸庞都点缀着红色的小爱心。


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都表现出十分的热情,为自己的House出谋划策。


最终Dragons House 以38分获得胜利。再此感谢Assembly团队每一位老师的精心策划,使得我们的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成都市新津县花源镇1666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成都协同教育集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成都协同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7.7-9.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