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未来两年,成都将新添这5所国际学校!

2020-10-13

关注

  成都国际化教育不断的在发展,国际化学校也是不断在新增。未来两年,成都将新添这5所国际学校,看看都要哪些吧。

  康礼・克雷格公学

  英国克雷格公学成立于1865年,是全英规模最大的私校之一,2018年被评选为HMC(英国名校长协会)年度最佳学校及最具创新力学校之一。现在,这所著名公学,在中英教育交流合作新机遇下,在英国国际贸易部部长霍林贝利(Minister Hollingbery)的见证下,携手康德教育集团落户成都。

  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筹)是康德教育携手英国百年名校克雷格公学打造的一所民办、高端的K12国际化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预计招收2400位学生。

  幼儿园阶段,双语并重,结合蒙特梭特、瑞吉特欧以及华德福教学法来培养孩子的独立学习和探索精神。义务教育阶段,以中国义务教育内容为主线,同时借鉴IB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培养批判思维和探索精神。高中阶段,开设IBDP, A-Level和AP三大主流国际化课程体系,打通升学全通道。

  作为中国首家康礼・克雷格公学,成都校区由成都七中国际部改制升级而来,是康德教育办学20周年之际开启国际教育新篇章的里程碑。成都康礼·克雷格公学将成为成都七中教育集团成员学校,学校在保持并发展成都七中国际部成熟管理团队、完整课程体系,强大师资力量、出色留学申请成果等办学基础上,遵循一体化管理原则,即高层管理一体化、中层及以下相对独立的方式,实现国际部华丽转身。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古镇旁

  威斯敏斯特公学

  威斯敏斯特公学是英国最著名的九大公学之一,始创于1179年,由伊丽莎白一世在1560年授予英国王室赞助和认可,有英国公学的“千年玫瑰”之誉。

  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将为3-18岁中外籍的学生提供K-12双语体系的国际教育,借助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独特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以及优秀的师资力量,培养“有志创造未来、改变世界,具有中国文化底蕴的全球化英才”。

  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的校区规划设计将由世界顶级规划设计机构完成,为学生提供包括教学楼、宿舍、图书馆、科技中心、艺术中心、音乐中心、现代语言中心、影剧院、足球场、篮球场、高尔夫练习场、马术训练场等一流的硬件设施。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牧马山片区

  成都贝赛思学校

  成都贝赛思学校是美国贝赛思集团在中国的第6所学校。7月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与爱圣国际教育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正式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成都学校将采用“两校一址”的运作模式修建成都贝赛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成都贝赛思双语学校。

  两所学校的办学层次涵盖学前教育及小学、初中至高中一贯制,共可提供1500个学位,计划于2021年建成投用。

  地址: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圣保罗女子公学

  圣保罗女子公学创建于1904年,历年来持续在英国GCSE和A-Level考试(英国中考和高考)中斩获最佳成绩,是英国最负盛名的私立学校之一。

  该校首次离开英伦,远渡重洋来到中国建立分校,并选择落户成都高新区锦城湖畔。圣保罗女子公学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纯粹的教育体验,加深学生对学术探索的热爱之情,这种精神也将贯彻在中国所有的国际分校当中。成都国际学校将招收男女学生,学校糅合了圣保罗的教育精髓,继承圣保罗重视音乐、戏剧、体育的教育传统,将为青少年提供广泛而有益的教育体验。

  地址:成都高新区锦城湖畔

  国王学院学校

  国王学院学校于1829年获得英国皇家特许状,作为伦敦国王学院的附属中学正式建立。这所举世公认的顶尖私立学校,在英国国家考试(GCSE/A Level)以及IB文凭考试中名列前茅,深受英国各大主流媒体美誉,并多次荣登全英学校排行榜前三位。

  目前, 南京外国语学校和英国国王学院两所中外名校、以及狄邦教育集团合作创办了南外国王国际学校。同时,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的副校长、理事、海外负责人Karl Gross先生也莅临成都新都区进行考察访问。

  地址:新都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