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成都七中万达学校国际部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20-10-16

关注

  成都七中万达学校国际部由成都七中万达学校和美中国际教育集团共同开办,七中万达国际部秉承七中国内重点高中优质基础教育传统,重视学生行为规范管理和德育培养,同时整合美国大学理事会AP国际课程和美国顶尖高中国际课程体系, 汇集中外名校名师资源和海外留学人才与国际教育专家,为中国学生提供通向世界名校的平台和国际舞台的通道。那么,成都七中万达学校国际部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下吧。

  成都七中万达学校国际部——入学要求

  A、中考成绩达成都市中考重点线,未参加成都市中考的外地生,分数需达到当地中考重点线,学校将根据考生中考成绩从上至下择优录取。

  B、思藤计划:需达到成都市中考重点线上30分,或已有语言标化成绩托福达75分以上。

  特优生入学成绩标准

  1、雅思7.5分

  2、托福105分

  3、中考分数超当地重点线80分+英语单科不低于140分。

  该生在初三及高一满足以上三者条件任何一条,即可享受特优生全额奖学金。

  2020年升学情况

  2020年我校国际部共计收获到美国前100名大学录取110份,包括贝茨学院,里士满大学,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

  英国前30录取18份,包括曼彻斯特大学,萨里大学,伦敦艺术大学等。

  澳大利亚八大校录取34份,包括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成都七中万达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3.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