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课程设置

2020-10-26

关注

  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是一所包含早幼教、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学校。该校是英国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学校成都分校,聚集完整英国K12教育体系于一身。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下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课程设置吧。

  幼儿园 (1-5岁)

  我们的早幼教阶段(1-5岁)将依照英国EYFS(Early Year Foundation Stage)幼儿教育课程形成我校的儿童发展体系,让孩子们在精心呵护、关爱备至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地成长。在专业教师的引导和帮助下,孩子们通过一些日常活动练习拼读、了解数学、感知文字、启蒙英语和汉语语言能力。孩子们将沉浸于中英双语环境,自然习得第二语言。

  小学 (6-12岁)

  小学阶段以中国国家课程为基石,吸收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和剑桥小学国际课程的先进理念和方法,这让小学的课程平衡、愉悦而富有节奏。上午的“文化基础时段”,学生将多用于进行数学、科学、语言的基础学习和延展学习;下午的“艺术创生时段”,学生将多沉浸于音乐、戏剧、视野课程等手脑并用的创意类项目;“自主规划时段”,学生将从事体育运动、选修活动、导师会谈等;“拓展日”里,则会开展考察与访问,在真实的环境中发展杰出的可转移技能。

  在一天的学习旅程里,学生将穿梭于不同的“语言时区”,学习两门语言,并运用两种语言去学习、沟通与交往,发展跨文化的理解与表达。对话和成长关怀,渗透在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以谈话的力量来让学生有兴趣参与,激发思考,增进理解,扩展想法,建立观点,学会评估,为终身学习和社会参与赋能。

  CWS小学理想的生活是健康的、快乐的,既培养学生的童年,又为他们成年后的未来做好准备,这包含身体、道德、情感和社会经验的成长,而不仅仅只是学术的优秀。一个健康自信的CWS学生,将会良好地平衡工作、休息、玩耍和营养,对未来学习和生活游刃有余。

  初中 (13-15岁)

  初中三年的重要阶段,我们将会完成中国国家课程,同时也为高中学习和大学准备打下基础。

  在小班教学中,各种不同特长、能力和背景的学生充分表达各自的经历和观点,让课堂上的辩论更加有力而充满智慧。这一阶段学生拥有更多的活动课程选择,这使得他们的决策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不断提升。

  高中 (16-18岁)

  我们的高中阶段将采用以IGCSE和A Level为核心的国际课程。除了帮助学生掌握学科知识,我们还着重提升其语言能力,让他们有能力用英语流畅而清晰地进行陈述和辩论。特色课程的开设会促进学生对英语语言国家文化的全面了解,使学生能够在国际环境中灵活适应并彰显卓越。我们的学生将会在与他人的交往中成为一个自信的人,在学习中成为一个对己对人尊重与负责的人,在反思中成为一个自主学习者,在学习和社交事务中成为一个积极参与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