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成都明年将迎4所国际学校,颜值都特别高!

2020-12-28

关注

很多家长都在关心,明年孩子就要读书了,有没有新的学校值得考察的?这个学校具体在什么位置?办学规模如何?学校配套设施如何呢?新的一年,新的期待,当然成都教育圈也有一批新的学校即将面世。

从整体来看,所有的新办学校其硬件、软件配套都很不错,颜值都特别高。从数量来看,成都明年预计会迎来4所新国际学校。至于究竟怎么选,家长们可以先看看,再来决定pick哪一所!

【成都渥太华公办国际化学校集群】

位置:成华区迎晖路南侧、白龙江路北侧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

办学规模:包括中学、小学、幼儿园3所学校

渥太华国际学校小学示意图

该国际学校由成华区与加拿大渥太华教育局合作共建。共建合作方面,双方进行了学校冠名,中学、小学、幼儿园分别冠名“成都渥太华中学”“成都渥太华小学”“成都渥太华小学附属幼儿园”;双方还进行了课程共建,学校将开设融合中加特色课程,加拿大方面派教师来校任教;另一方,双方还将进行师生互访。双方将合作开展教师培训,学习先进教学理念,增强师资力量,提升教学水平。

成都渥大华公办国际化学校集群项目正在建设,据了解,这一项目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分别将于明年三月、六月和九月份竣工。

【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

校区位置:双流区胜利镇云岭路52号牧马山庄斜对面

建设规模:占地面积147亩,13.5万平米建筑面积

办学规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设置:IB、A-Level、中国基础课程

学校原计划今年开学,也是由于疫情影响,推迟到明年。威斯敏斯特源自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被誉为英国的的“千年玫瑰”,始建于1179年。据了解,成都威斯敏斯特学校将为3-18岁中外籍的学生提供K-12双语体系的国际教育,借助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独特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以及优秀的师资力量,培养“有志创造未来、改变世界,具有中国文化底蕴的全球化英才”。

【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

校区位置: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古镇旁

建设规模:占地300亩,含200亩绿地公园

办学规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设置:IB、A-Level、AP、中国基础课程

成都康礼·克雷格学校(筹)是康德教育携手英国百年名校克雷格公学打造的一所民办、高端的K12国际化学校。学校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古镇旁,占地300亩,含200亩绿地公园,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预计招收2400位学生,计划将于2021年9月开学。

成都康礼·克雷格公学由成都七中国际部改制升级而来,是康德教育办学20周年之际开启国际教育新篇章的里程碑,将成为成都七中教育集团成员学校。

【成都狄邦肯思学校】

校区位置:成都市新都区

建设规模:占地面积123.6亩

办学规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设置:IB、A-Level、AP、中国基础课程

成都狄邦肯思学校(筹)是由狄邦教育集团与英国国王学院学校(King's College School,Wimbledon,简称KCS)共同创办的一所融汇中西、着眼未来的创新型国际化学校,也是KCS相继在中国杭州和无锡建校之后的中国第三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狄邦肯思学校将于2021年9月开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