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成都国际化学校有哪些?

2021-01-15

关注

今年,美中国际GIA学院,已经开学,它是绵实外中西融合创新教育课程项目,也是成都首家开设的国际化教育书院;除此之外,成都墨尔文学校新津校区,英式建筑,设立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天府中学融合创新实验课程等都在今年投入使用。

而明年,成都还有这些国际学校将与成都学子见面:

威斯敏斯特公学成都学校,由英国顶尖百年名校威斯敏斯特公学,直接参与的海外学校,预计明年秋季开学;

高新国际学校,英国私校NO.1的圣保罗女子公学首次在中国建立分校,预计2021年9月开学,首年只招收4-7岁外籍学生;

康礼克雷格公学成都校区,由成都第一国际部七中国际部运营公司康德教育,引入中国的又一英国百年名校,成都校区计划将于2021年9月开学。

那你知道,成都到底有多少所这种国际学校吗?每个学校什么类型,你分的清吗?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成都目前的国际学校分门别类,一共四种:

一、这类国际学校拥有纯粹国外血统

比如,1997年最早的成都国际学校---成都爱思瑟国际学校,另外还有乐盟国际学校、成都QSI美国学校。这3所学校招生对象仅为在中国境内持有居留证件的外籍人员子女。

成都爱思瑟国际学校 (CDIS) 成立于1997,是成都第一所国际学校。作为中国国际学校(iSC)成员之一的成都爱思瑟国际学校(CDIS)提供从幼儿园至12年级的强调教学对象国际性的北美课程体系。

乐盟国际学校是经由中国教育部批准,英国著名教育集团诺德安达教育在成都兴办的一所纯正国际学校。相对于其他国际学校,乐盟的外教比例更大,有较为丰富的国际教育经验。

成都QSI美国学校(QSI International School)于2001年9月,经省教育厅批准,美国 QSI 教育组织开办成都美国学校具有领馆背景。2006年秋季迁入美洲花园社区,所有课程和教材来自美国,按美国现行中小学办学模式举办学校。

二、这类是公办学校国际部

代表学校:成都七中万达国际部、树德中学光华国际部、石室中学国际部等,基本都是成都顶级高中的国际部。国际部的学生以后只能选择出国留学。

成都七中万达学校国际部,由七中万达学校和美中国际教育集团联合共同开办。学校为美国大学理事会AP成员学校,官方授权培训点。

成都七中国际部,国内最早的中学国际部之一,国内众多著名重点中学国际部的样板,于1999年成立。2012年,学校正式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AP学校,即美国大学先修课程学校。

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于2011年成立,是美国大学理事会官方审核的AP学校,共有英美文学与历史、微积分、经济学、化学、生物等科目通过了官方认证。

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2002年成立,目前开设在树德宁夏街校区和外国语校区,主要开设IB/AP国际课程,学校于2011年获IB预授权,2012年获IB正式授权,成为IB成员学校。

三、这类是私立学校的国际部、国际班和国际课程中心等

比如,成都七中实验IEC中心、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金苹果锦城一中国际部、实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等。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enter(简称IEC中心)由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和美中国际教育集团共同开办。

成都绵实外国语学校是四川省常春藤幸福教育集团携手全国百强中学一一四川省绵阳中学实验学校打造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K12高起点、高品质、智慧型、书院制寄宿学校。

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由嘉祥外国语学校自主办学的国际高中部,学校于2019年已经正式成为IBO组织官方认证的 IB 学校。

金苹果锦城一中国际部,金苹果锦城第一中学与康德教育集团合作共同举办金苹果锦城第一中学国际特色课程,参考了美国四年制高中体制(9-12年级),课程设置参考了美国加州和IBDP课程体系。

四、还有一类学校是私立双语国际学校(项目)

包括了美中国际GIA学院、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成都美视国际学校等,它们既开设国际课程又开设普通高中课程,学生可自主选择高考或出国。

美中国际GIA学院(Griffin International Academy)是成都绵实外国语学校与美中国际教育集团合力打造的,中国书院与国际学院中西融合创新的全人教育与精英培养的小初高一贯制的学院制导师制寄宿制的国际化教育未来学校的创新实验课程项目。

青苗双语国际学校,是获得IB授权的世界学校,同时学校还获得了WASC(美国西部院校联盟)的认证。

巴德美际学校,是美国极负盛名的一流文理学院巴德学院授权开设的全球首座小学、初中、高中一贯制国际化学校。

成都协同国际学校,简称“CCIS”,采用美国联邦政府推行的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CSS)体系,内容涵盖K-12教育,可无缝对接SAT/AP考试系统。

麓山国际光亚学校,学校以国家教学大纲作为基本要求,同时引进国外先进的课程(英国剑桥考试委员会授权A-level,美国大学考试委员会授权AP)。

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是一所源于英国面向世界的纯正国际寄宿高中,遵循纯英式教育体制,提供英国IGCSE和A-level课程,学校是英国爱德思考试局官方授权考试中心。

美联国际高中,一所纯美式学历制高中,学校同步美国蓝带高中,引进美国蓝带高中先进教育体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