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MPA美联国际高中,2020年11月引进加拿大高中课程!

2021-01-18

关注

美联国高(简称MPA),一所纯美式的国际学校。

由跨境教育领先品牌美联国际教育与美国私立蓝带学校——独立学校(The Independent School)联手打造的一所纯美式学历制学校。学校与美国独立学校联合办学,采用美国蓝带学校教学与评价体系, 教材、师资、教学模式同步,所修学分及成绩单受美国大学承认,学生毕业颁发受美国教育部认可的高中毕业证书。毕业开具学分及成绩单、毕业证书同样受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认可。

美联国高基本信息

◆创建时间:2015年

◆开设年级:预备班+9至12年级

◆班级大小:20人/班

◆中外教比:1:1

◆师生比:1:4

◆学费明细

预备班:14.8万/年

9-10年级:15.8万/年

11-12年级:16.8万/年

◆寄宿/走读:走读为主

◆学校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桐梓林中路6号附1号

美联国高硬件设施

实验室、图书馆、音乐房、STEAM教室、健身房、录音房、篮球场等。

透过这个视频来了解一下:

美联国高课程类型

学校拥有完整、科学、系统的美高课程,在考核标准上与美国高中同步接轨,还制定一系列满足中国学生学业发展和素能培养的学术英语、STEM课程、中国地理、中国历史文化、中国古典音乐等多门必修和选修课程开设AP微积分、AP物理、AP文学、AP统计学等多门AP课程(大学先修课,可抵大学学分),让同学提前接触大学水平课程,展现自身综合学习能力。

2020年11月引进加拿大高中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